..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21/today-so5.htm

演藝圈女藝人、模特兒被影射賣淫,早有所聞,但罕有被「捉姦在床」,倒是吃飯價、外賣價是半公開的秘 密,還被視同代表女藝人的行情,彷彿吃飯價越高,行情就越好;關於吃飯價碼,一線女星、女模從百萬起跳,一位長腿名模甚至自爆,有富商開價850萬元找她 吃飯,但有人認為,這些動輒數百萬的數字其實有行無市,喊爽而已。

一線女星已有形象須維護,二來荷包滿滿,沒必要隨便下海「外賣」,反而是 名不見經傳的小模或小臨演,平日演出機會不多,收入不豐,只要有朋友或仲介牽線,很容易就見錢眼開,一頭栽進去。

據了解,若只是在飯局陪 吃,可以拿大紅包,若再出場「外賣」,喊價動輒10萬到上百萬,得看本身條件,外傳有過氣藝人充當「媽媽桑」,從中仲介,海內外通吃,但賣色的藝人不可能 自曝其短,偷吃的富商巨賈也怕河東獅吼,這類事情仍止於「呷好逗相報」,在獵色同好之間口耳相傳。

但有需求就會有供給,這是市場法則,一些 不肖的模特兒經紀公司、傳播公司、經紀人,不免混水摸魚,暗中仲介旗下女星、女模「外賣」;最知名的例子是香港嚴姓女藝人在1996年被影射仲介香港女星 到汶萊賣淫,這名藝人自己否認當淫媒,卻出書大爆女星到汶萊賣淫實錄,引人遐想。

香港娛樂圈知名「媽媽桑」古惠珍,也曾驚爆女星陪吃價碼, 所接待的對象不乏政商、導演、製作人等;南韓女星張紫妍就因不堪經紀公司強迫她「性招待」名人,去年上吊自殺身亡,震驚演藝圈。

雖然女 星、女模藉知名度外賣更好賣、更好撈,但從嚴姓女藝人如今已泡沫化,南韓還有女明星上吊自殺,也證明了女明星一旦染黃,就是走上不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