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豪宅直擊 「宅男」劉家昌   演藝圈走到最後,能「名利雙收」的並不多,劉家昌是其中一個。他和甄珍在美國、上海都有置產,最近又投資7千萬,在「台北圓山」買了一戶7千多萬豪 宅,TVBS也飛到香港採訪他們價值2億5千多萬的海景別墅,帶您認識,最「宅」的劉家昌。

這是劉家昌跟甄珍在香港清水灣的豪宅,歐式庭 園,無敵海景,室內更高達500多坪,有這樣的家,難怪劉家昌變「宅」了。

劉家昌:「很多房間,這裡面廁所,這個房子廁所就有11個,我 很少出去,很少出去,一個月能出去一次,算很好了。」

這個家,以黑白為基調,很有劉家昌的風格。劉家昌:「黑白分明,我是黑白非常分明的 人,這是真的假的,分得一清二楚。」

客廳各個角落,擺滿各式各樣的相框,每張照片,都有故事。劉家昌:「鄧麗君演唱會的時候,在哪裡演唱 會,我忘了...,她把我叫上去。」記者:「你替她,給她量身訂做一張專輯?」劉家昌:「對,就『淡淡幽情』,就是『獨上西樓』那一張,我分了很多版 稅。」

記者:「成龍也拜訪過您家?」劉家昌:「他常常來啊,進我家,就給我關燈,說我太浪費,他到處關燈,成龍很節省的。」

甄 珍抱怨,跟著劉家昌30幾年,卻搬了20幾次家,才剛剛安頓好,他又要往下一個城市走。劉家昌:「我享受一個…唉,怎麼講?一個還沒有完成的感覺,比例對 不對,大家來看看,喔…品味不錯,享受的是那個東西。」

這對夫妻很特別,地面以上,全歸甄珍所有,她個子小,卻喜歡住大房間,一個人享受 30幾坪,而劉家昌呢?老愛往地底下鑽。

劉家昌:「我在她房間,坐著講話不能3分鐘,她到我房間熱的…大概也1、2分鐘就跑了。」

男 主人在地下室的房間很小、很簡單,但劉家昌一點都不委屈,因為他擁有全亞洲最奢華的錄音間,在這裡,把過去2千多 首作品重新整理,已經花掉他100萬美金,在所不惜。

劉家昌: 「音樂是很簡單的東西,但聲音是沒辦法捉摸的科學,你不會唱歌,加很多Echo在那裡『嘩嘩』像上廁所一樣,那個聲音我聽不下 去,Unforgettable,在你耳朵像講話一樣,那個感覺,才是音樂的東西。」

夫妻倆在上海、日本、台灣、美國都有家,到底哪一個,最有 家的感覺?劉家昌這樣回答。劉家昌:「太太在哪個家裡,我們回去就像一個家,沒有女主人的家,就不是一個家了。」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