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軍中醜聞連環爆!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新竹一群阿兵哥烤肉嘻笑,還不斷對鏡頭作出不雅的動作,簡直將軍營當成遊樂場。重點是,任何攝影器材不能帶入軍營, 但這段影片整整20分鐘,都沒看到有人來阻止。

根據影片,穿著軍服、軍靴,一群阿兵哥坐在軍營裡的走廊上烤肉,一根根玉米、香腸不拿來吃,竟然通通變成講黃色笑話的道具。一名阿兵哥起鬨:「拿 出來,拿出來~出來玩就玩大一點,真的拿出來啦!」接著好幾名阿兵哥也對著鏡頭作出不雅動作,好像在比誰比較A,完全沒有軍人的樣子。

不過,更重要的是,軍隊裡禁止攜帶攝影器材,這段影片拍了快20分鐘,竟然沒看到有任何長官來阻止。另外,還有一段影片更誇張,檔案名稱叫做「黑 藥瞬燒」,一名穿著迷彩褲的阿兵哥拿著打火機點燃手上的一個東西,瞬間一陣火花。照理說,黑藥指的應該是火藥,如果不是偷帶火藥進部隊,阿兵哥很可能就是 偷拿軍隊裡的武器。

民進黨立委簡肇棟表示,「軍營裡面當作夏令營,有跳Sorry Sorry的,也有烤肉 ,也有做猥褻動作,要求高華柱部長你現在應該就可以下台的。」而網友看了影片也大罵,這些阿兵哥日子真是過得太爽,簡直是丟國軍的臉。對此,國軍高層則 說,影片真假還要再調查。(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