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一下你的愛


郭品超 朱芯儀 夏如芝 施易男

《借用一下你的愛》主打雙生雙旦 四角戀情精彩開打 

《借用一下你的愛》本週上檔,該劇主打雙生雙旦,謝平安和謝喜樂從小一起在孤兒院長大,一個古靈精怪卻迷糊,一個是落落大方的美人,原本感情很好的兩人, 卻因為企業總裁白明俐的企圖心,兩個人姊妹情生變。同時,她們和葉晨、黎子文之間的四角戀情,也是本劇一大賣點,彭安和葉晨互相吸引,而子文跟喜樂相戀, 卻又相當關心平安,這故事到底會怎麼發展?

 

借用一下你的愛 郭品超用乳房Say high!


 ▲《借用一下你的愛》首映會,圖為出席的藝人郭品超(右)和朱芯儀。

 郭品超、朱芯儀、夏如芝與施易男等人主演的中視、中天綜合台新偶像劇《借用一下你的愛》,3月1日舉行首映記者會,演員大爆拍戲趣聞,又以「人妻」朱芯儀裹保鮮膜、浴巾滑落的「裸戲」最驚險。

 該劇自3月3日起,每周日晚間10點在中視播出,3月9日起,每周六晚間10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記者會上播放的片花中,有一幕是朱芯儀偷跑到施易男家洗澡,卻被郭品超發現,她只好裹著浴巾躲到陽台,卻不慎摔出欄杆;郭品超救她時,卻意外讓浴巾滑落,「全裸」與郭品超擦出火花的戲,最讓人好奇。

 朱芯儀表示,基本上什麼也看不到,因為她在事前做足了防護,包括胸貼、隱形胸罩、2件小可愛、黑色封箱膠帶、保鮮膜、浴巾、斗篷等共計8層,導演喊「開拍」時,她才把斗篷、浴巾脫掉與郭品超對戲。她還開玩笑說:「已經沒有吻戲、床戲了,也不能再有太多的限制,露個肩這還可以。」

 勤於健身的郭品超,練就一身結實肌肉,也難怪每齣偶像劇的導演都愛叫他脫衣露胸肌、腹肌;拍《借用一下你的愛》時也不例外,劇中飾演保鑣的他,也常在片場用「乳房」和人打招呼。

 施易男印象最深的是一場落水的戲,他不只是臉碰到水面時痛得整張臉都麻了,還因為當天他外穿白西裝,裡面卻誤穿黑色小褲褲,落水後完全走光,實在尷尬。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

 

▼影片: 借用一下你的愛



影片: 朱芯儀 夏如芝《借用一下你的愛》上演雙姝巴掌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