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2/340-2575221.htm

在前日(28)晚間中國一項流行音樂的頒獎禮上,林依晨、薛凱琪、張靚穎和鄭融都以性感出現,但林依晨突然「Big爆」show深溝,噴血效果最為搶鏡。就連好朋友鄭元暢(小綜)都忍不住說林依晨讓他非常驚艷,從未見過她這麼性感,是全場女歌手性感之冠。

至於首次在中國頒獎禮奪獎的徐子珊,穿上超短裙盡情秀出長腿。身形纖瘦的薛凱琪(Fiona)前晚出席農曆新年後第一個音樂頒獎禮,悉心打扮的她 將頭髮簡單束起,讓纖瘦身段的Fiona更凸顯線條美。


上圖:林依晨先前一襲粉嫩黃色露背洋裝在造景花園,展現嬌俏可愛、嫵媚性感。(記者邱榮吉攝)


上圖:林依晨的性感乳溝,連鄭元暢都十分驚豔。(圖/東方日報提供)

==================================================================

http://www.nownews.com/2010/01/14/340-2558031.htm

林依晨日前化身精靈仙子,代言電玩遊戲,在記者會上,獻出在台灣第一次的舞台劇。之後首播電玩廣告,林依晨要求大家「守護她」,並大聲哭喊:「你起來!」一連叫了好幾聲,引起台下觀眾熱烈討論,台詞似乎讓人引起遐想! 

近來林依晨在海外忙著舞台劇巡迴演出,前(11日)天才返台,13日就穿著清涼出席代言的電玩活動,由於該款遊戲標榜是「史上最感性的電玩」,林 依晨回憶拍攝甘苦談,她笑說:「拍攝當天有寒流來,我卻要穿著清涼站在大草原演少女,拍一下午哭戲!」這也成為她第一支要「哭」的廣告。

↓圖:林依晨化身精靈,躺在地上,等待別人來「守護她」!(記者朱家彥/攝)


林依晨被電玩業者相中,不僅代言拍廣告,更演唱主題曲《守護妳》。但不同於其他電玩廣告女星,總是爆乳演出,林依晨發揮演技,感情自然流露,聲嘶力竭地哭喊:「你起來!」立刻獲得觀眾的目光,但接著就開始熱烈討論這經典的「3字訣」。

近來女星拍攝廣告話題不斷,瑤瑤繼「殺很大」之後,拍提神飲料,大喊:「不讓你睡!」卻被網友改詞變成「讓你睡」;陳喬恩拍內衣廣告,和男模「頂 一下」的畫面,也被批很情色。如今甜美可愛的林依晨拍攝電玩廣告,一句「你起來」引起觀眾興趣,似乎也讓感性電玩變得很感「性」!

林依晨詮釋精靈之舞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