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2/91-2574902.htm

一部被認為是廣西某市煙草局局長的日記在網上引起極大轟動,因為日記裡頭除了寫他常應酬喝酒外,還記錄了他與數名女下屬淫亂等細節。有網友懷疑這部日記是 假的,因為這麼私密的東西不太可能外流。但也有網友懷疑,是局長情人小譚的丈夫「含仙子」發現此事後非常氣憤,而在網上揭發這件事。

日記顯示,在大部分的日子裡,這位韓姓局長都在喝酒,不管週末還是工作日,有時上班到了下午還在爛睡;除此之外還記錄他兩次受賄經歷,以及官場交易內幕。



在2007年的日記中,他還對人生與女人做個總結說,「我在員工中的威信高,今年更是全面完成任務,收入又高達20萬元,明年更好做;今後就會好 好地玩到老。玩女人上,終於玩了,又和小盤玩上了,還固定地和譚善芳玩,還有個莫瑤玩,今年真是交了桃花運,女人多了就是要注意身體。」

發出這則日記的網友「含仙子」表示,他偶然發現妻子與她單位的局長有親密關係,才會公布這項消息。但有網友認為,這則日記有可能是捏造的,因為誰會在日記裡留下違法的證據呢,而且日記也不太可能外流。但也有網友認為日記如此生動真實,看起來不像是做假的。

==============================================================

(明報)2010年3月2日 

近日網上流傳的「香艷日記」男主角、廣西來賓市煙草局前局長,已被停職審查,當局承認日記內容並非空穴來風。

廣西煙草專賣局有關負責人於昨晚承認,廣西來賓市煙草專賣局的前局長韓峰,已被停職審查,紀檢監察部門正式調查是否涉違法違紀。

這位「局長」以第一人稱寫的日記,最近在互聯網上流傳,這些日記內容簡短,類似時下流行的微博,不過內容卻「很黃很暴力」。

曝光的日記寫作時間為2007年至2008年。在日記中,這位局長詳細記錄了自己每天的工作和生活狀態,除了上班和陪家人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喝酒、玩女人、收人錢財。

在日記中,他提到了6位與其有親密關係的女性,並提及真名,甚至還詳細寫出一些女性的住址門牌號。

網友戲稱這位局長的「日記門」可與陳冠希    的「艷照門」媲美。

日記現身後,網友迅速展開了「人肉搜索」,最後查出日記主人是廣西來賓市煙草專賣局局長韓峰,後又任廣西壯族自治區煙草專賣局法規處處長,事發前已轉任廣西煙草專賣局銷售處處長。

2月22日,廣西煙草專賣局在網上瀏覽到日記內容後,立即召開了會議,對其進行了停職檢查,並由紀檢監察部門進行了初查。

廣西壯族自治區煙草專賣局稱,「根據初查情況判斷,『局長日記』的內容不是空穴來風」,目前紀檢監察部門已經立案調查。(中新社)

============================================================

廣西煙草專賣局有關負責人向媒體承認,近日在網上流傳的廣西煙草部門一韓姓局長因「香艷日記」已被停職審查,紀檢監察部門對他可能涉及違法違紀問題展開調查。

最近在大陸網上流傳前廣西來賓市煙草專賣局局長韓峰以第一人稱寫的日記,內容簡短,頗具時下流行的微網誌,不過內容卻「很黃很暴力」。

中新網介紹,日記內容為2007年至2008年,詳細記錄自己每天的工作和生活狀態,除了上班和陪家人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喝酒、玩女人、收人錢財。

在日記中,這位官員提到6位與他有親密關係的女性真名,甚至還詳細寫出一些女性的住址門牌號。

日記曝光後,網友迅速展開「人肉搜索」,查到主人是前廣西來賓市煙草專賣局局長韓峰,後又任廣西壯族自治區煙草專賣局法規處處長,事發前已轉任廣西煙草專賣局銷售處處長。

廣西煙草專賣局獲悉後隨即召開會議,將韓峰停職檢查,並由紀檢監察部門進行初查。廣西壯族自治區煙草專賣局稱,根據初查情況判斷,「局長日記」的內容不是空穴來風,目前紀檢監察部門已經立案調查。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