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2/91-2575132.htm

讀者「阿正」投書平面媒體,指國民黨籍立委孫大千先前在電視節目上拍胸脯保證,2月27日桃園的立委補選,國民黨絕對不會輸掉。許多網友KUSO地在網路上協尋孫大千,要他出來面對;而網友酥餅則希望朱學恆出面,用當初逼王世堅跳海的熱情跟方法要求孫大千兌現政治諾言。

2008年1月12日,由於國民黨台北市立委選舉8席全上,而王世堅當年在投票之前,取笑國民黨如果台北市立委八席全上(八仙過海)便要跳海。因 此網友酥餅則希望朱學恆用同樣標準要求孫大千。而朱學恆則於昨(1)日在噗浪指出,「現在又有很多吱吱在找我給香蕉吃,都不會反省一下當年我支持的蕭美琴 是怎麼樣被你們那個爛咖王世堅給做掉的?害蕭美琴前一陣子那麼辛苦在花蓮選舉! 當年沒在台北力挺蕭美琴的現在就給我一年不吃香蕉來道歉啊! 不吱為不吱,是吱也!」



有網友認為,其實這件事找上朱學恆滿無聊的,他根本不需要回應,免得多誤會。其實不僅有政治人物會將自己變身為「選舉祭品」,先前鄉民BOSATA就說,「最好林聰賢會上,他選上我專程南下去跳冬山河。」這席網路發言也讓他瞬間爆紅,許多鄉民也叫他趕緊出來面對。

===========================================

桃園必勝賭身家性命? 孫大千成網友人肉搜索對象

  • 2010-03-02
  •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本報資料照片/王英豪攝)

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本報資料照片/王英豪攝)

 

    227桃園立委補選,國民黨提名的陳學聖以兩千餘票敗給民進黨的黃仁杼,不僅讓藍軍失去一席立委,更讓當初在電視節目上為他拍胸脯保證「必上」的同黨立委孫大千陷入尷尬處境,網友不僅發動「人肉搜索」要求他出來面對,更連之前逼王世堅跳海的朱學恆也遭受波及。

    原來,許多網友認為,當初王世堅嗆聲如果國民黨台北立委「八仙過海」(八席全上),他就要跳海,結果竟真的「不幸言中」,朱學恆跳出來硬逼 王世堅兌現他的承諾,最後終於讓王世堅當眾表演「跳海」。現在孫大千也預言「槓龜」,網友「人肉搜索」逼孫大千不出,就想到要朱學恆也來如法炮製一番,看 看孫大千究竟要怎麼解決?

    不過,王世堅賭的不過是「跳海」,據說孫大千當天在節目上,賭的卻是「立委名器」甚至「不惜用身家性命」當作賭注。現在假使真的要求孫大千兌現承諾,辭去立委還是小事,要求兌現後面那句話,恐怕會出現很大的爭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