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乃菁 - 南新國中老師葉乃菁

颱風登山失聯女老師葉乃菁 簡訊報平安 

將循法令追償搜救費用   二度登山失聯葉乃菁簡訊報平安

3年2度登山失聯  葉乃菁報平安

 

3年2度登山失聯 她報平安自行下山


三年二度登山失聯的南新國中老師葉乃菁,昨天下午以簡訊回報自己平安。

 


南新國中老師葉乃菁 - 圖/翻攝自葉乃菁臉書

國中老師葉乃菁登山失聯一事,經葉與警消聯絡上後,葉女除向警消報平安後,並表示要自行下山,不過,台中市消防局仍派員前往接應。葉乃菁三年中已兩度登山遇颱風,並成為搜救對象。

新竹縣消防局前天接獲葉乃菁友人報案,指葉7月28日從竹縣尖石馬洋山入山,29日友人先下山,葉獨自進入大霸山區,預定前天從台中七卡山莊下山,但沒看到她也失聯,因蘇拉造成災情,擔心她安危,向搜救單位求救。

台中市消防局上午指出,葉女目前將走聖稜線向武陵方向,將從台中下山,消防相關單位會持續關心葉女的動向。搜救人員說,三年前莫拉克風災時,葉乃菁也曾與山友登大霸尖山失聯,最後獲救。2012/08/04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