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致妤


劉致妤超敢講,勁爆程度一點也不輸哥哥劉至翰!日前她受邀上緯來綜合台《冰火五重天》,提到爸爸劉尚謙和哥哥劉至翰,劉致妤有問必答,節目上她就透露自己是爸爸的養女!對於父親的感情世界,劉致妤說:至少父親不劈腿!和哥哥劉至翰曾感情不好,原因竟是哥哥常打她!

小時候參與電影《殭屍小子》的演出,劉致妤一度在日本走紅,而眾人都知道她是藝人劉尚謙的女兒,還有個哥哥叫劉至翰,只是現在她和劉至翰的名字卻是一個取「至」、一個取「致」,讓主持人白冰冰忍不住問她和劉至翰是否為同父異母的兄妹,對此劉致妤則說,名字有差異純粹是因為爸爸愛改名字,但劉致妤也透露自己在戶籍上其實是劉尚謙的「養女」!原來,當初生母懷她時,就和劉尚謙離婚,於是出生後才由父親以領養方式報戶口,所以即使是親生女兒,卻因為父母離異因素,而無法像哥哥一樣,只是劉致妤對父親也沒有埋怨,反倒為劉尚謙的花心形象澄清,「爸爸不會同時交兩個女朋友,也不會隨便帶女生回家,在我們兒女面前他堅持要有榜樣。」她還說,父親曾交過一任女朋友,卻因為她不喜歡,父親就和對方分手。

但她也不諱言,哥哥劉至翰對父親比較反感,因為父母離異,哥哥在心態上比較護著媽媽,不像她和生母的感情就比較淡,就連節目上提及往事,她也都以「生母」來稱呼媽媽。7歲時父親就把他和哥哥送到日本唸書,父親一年只打一次電話,生活費有時也是靠她在日本主持節目賺來的,原本有機會繼續在日本發展,因為父親再婚,繼母不放心她在國外,於是她國中畢業後就被接回台灣。

當劉致妤談起和哥哥劉至翰的兄妹之情時,竟爆料有一陣子兩人感情很不好,原因是哥哥劉至翰會打人!她的左手臂上就留下曾被哥哥用磁磚劃傷的痕跡,而鼻子也因為被哥哥揍過而有點歪掉,她還記得小時候被同學欺負,哥哥出面幫她教訓同學,踹完對方後他還撂話:「我妹妹只有我能欺負!」而以上內容都將於今 (10/1)晚10點在緯來綜合台《冰火五重天》播出。

來源:http://ontv.videoland.com.tw/news.asp?msno=11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