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高麗航空美女

北韓高麗航空自拍公關影片 美女制服空姐扭轉形象

北韓高麗航空公司在網上公開一部形象影片,並找來美女空服員,企圖洗刷先前遭公開餐點不佳的形象(圖) 

今年6月有人將北韓高麗航空公司的餐點拍下並傳到網路上,讓高麗航空獲得「最差飛機餐」的污名後,高麗航空為了雪恥,也在網上公開了咖哩、沙拉和水果等新餐點組合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

圖 :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

而此次特別公開俄羅斯制客機「伊留申18」(Ilyushin18)的內部影音,並找來了三位「美女空姐」做公關示範以改善對外形象。

三位萬中選一的「美女」空姐笑容可掬迎接旅客。(圖/翻攝自網路)<br />
▲圖 :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 - 三位萬中選一的「美女」空姐笑容可掬迎接旅客

這也是北韓官方航空公司第一次主動拍攝公關影片並PO網,找來萬中選一的「最美」空姐講解緊急逃生要領,而空姐身上的制服也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

圖 :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 Air Koryo Korean Airways facebook

在4分30多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紅色制服的空姐微笑用英語向遊客打招呼,與其他國家空姐一樣,對乘客講解緊急逃生要領。並展現飛機內部乾淨整潔,而且非常寬敞,而機翼上的藍色螺旋推進器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