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香」,其實指的是由「店長」洪玉純(左)煮的咖啡。右為哥哥洪培勛。(記者胡宗鳳/攝影)
「除了咖啡香,還有美人香喔!」署立台中醫院一樓「紅豆咖啡坊」的招牌咖啡就叫「美人香」!

 

「美人香」,其實指的是由「店長」洪玉純煮的咖啡。她長得婷婷玉立,笑起來時,臉頰兩旁的酒窩又深又迷人,有不少客人都說:「一見到她就覺得心情愉悅!」

 

25歲的洪玉純,畢業餐飲科學校,一度曾想走入影藝界,兩年前參加台灣區亞洲小姐選拔,榮獲第二名之後,便擔任模特兒工作,直到半年前在哥哥洪培勛的鼓勵下,才決定返回台中老家協助哥哥「賣咖啡」。

 

「紅豆咖啡坊」是洪培勛的第二家咖啡店,33歲的他原有一份令人稱羨的高薪工作,但基於工作時間太長,讓他覺得身體快要吃不消,才決定辭職開一間咖啡坊。

 

兄妹倆一個烘培咖啡豆,一個煮咖啡,「愈做愈快樂,咖啡也就愈煮愈香!」果不其然她來了之後,哥哥的咖啡坊生意變得更好了。

【聯合報/記者胡宗鳳/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