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冰店

永康街冰店東區燃戰火   芒果PK粉圓

芒果PK粉圓 永康街冰店東區燃戰火 

永康街知名冰店重新開張,將店鋪移到忠孝東路4段大馬路上,感覺上似乎位在精華地段,生意勢必嚇嚇叫,不過,來到了東區卻可能與不少知名冰店正面迎戰,像 是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芒果專賣店,還有216巷知名的粉圓冰店,以及號稱創始的粉圓冰老店,有的甚至1天可賣出3千碗,永康街冰店能在東區站穩一席之地嗎? 各界都很關注。

芒果專賣店老闆娘:「這不是工廠下來的黑糖。」

剉冰淋上了黑糖,再加上芒果雪花冰,當然少不了新鮮芒果。芒果專賣店老闆娘:「1.5顆芒果切下來的果肉。」

新鮮切塊愛文芒果,就這樣環繞著雪花,再加上這一大球的芒果冰淇淋,吃進嘴裡滿滿都是芒果香,永康街冰店搬到東區,招牌芒果冰遇到的首要勁敵,就是芒果專賣店。芒果專賣店業者張智閔:「我們是只賣台灣芒果冰的專賣店,而且我們全年都有 沒有季節限制。」

TVBS記者華舜嘉:「永康街知名冰店選在忠孝東路4段,大馬路邊重新開張,要面臨的競爭對手還有300公尺外,216巷的這家粉圓冰店,以及轉角的粉圓老店。」

服務員VS.消費者:「我要2個外帶綜合粉圓冰。」

想到東區踢館,強敵環伺,招呼聲音不斷,客人擠滿騎樓,全都為了這個粉圓冰來,宛如冰晶般的冰塊,淋上招牌粉圓,再加上各式配料,這碗粉圓冰,30年下來早就闖出名號,永康街冰店想搶食東區大餅,似乎沒那麼容易。

粉圓冰店副店長吳冰夢:「我們賣30年的老店了(老主顧為主),他們客群都是觀光客那方面。」

競爭對手沒在怕,偏偏永康街冰店賣冰,得比競爭對手多加把勁,位置在忠孝東路4段大馬路上,光是租金1坪就要7千多元,芒果專賣店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每坪1個月租金大約6千元;216巷粉圓冰店是自家住宅,沒有租金壓力;而號稱創始粉圓冰老店 ,更在小巷弄裡,每坪租金

只有大馬路邊的一半,換算下來,永康街冰店想打平,少說1個月得賣2千5百盤芒果冰。

永康街冰店進軍台北市東區,用芒果PK粉圓,誰比較對味,考驗民眾挑剔的嘴。 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