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上鏡手術正妹

美國女子病床自拍 受封「最上鏡手術正妹」 

最上鏡手術正妹 - 美女病容照 - 瑞秋(Rachel) 

最上鏡手術正妹 - 美女病容照 2天40萬網友看

一名因為感染肺炎的美國女子,近日成為網路上的話題人物,原因是她一張躺在病床上的美照,展露立體五官與陽光笑容,被封為「上鏡到不行的手術正妹」(ridiculously photogenic surgery girl),吸引不少網友點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28歲的女子瑞秋(Rachel)因為罹患肺炎導致嚴重的氣胸,必須切除60%的肺,不過她卻不畏這樣的痛苦,反而還苦中作樂將自拍照上傳到網路。

照片一出許多人對於瑞秋的美貌紛紛給予稱讚,甚至還有人表示:「她失去60%的肺,卻贏得我100%的心」;而瑞秋對於自己的爆紅也感到意外,表示從未覺得自己漂亮,但網友的反應讓她相當驚訝。

瑞秋說,被封為「上鏡到不行的手術正妹」讓她很開心,也很得鼓勵,不過可惜的是,瑞秋已經結婚,目前是軍人之妻,恐怕令不少人心碎。 http://www.nownews.com/2012/05/27


▼最上鏡手術正妹 - 切肺正妹瑞秋(圖)
切肺正妹瑞秋(圖/翻攝自網路)

▼最上鏡手術正妹 - 切肺正妹瑞秋(圖)
切肺正妹瑞秋(圖/翻攝自網路)


美女病容照 2天40萬網友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8歲的瑞秋動完肺部手術的照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短短兩天內,超過40萬人看過照片,也被分享好幾萬次。

一名女子動完肺部手術的照片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不過原因都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有數以萬計的網友點擊看過28歲的瑞秋(Rachel),因為她實在是上相到得太不像話。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瑞秋把自己住院的照片發布在網路分享網站Reddit的「問我任何事」(Ask Me Anything)區。

這張照片是在她切除60%肺部後,在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醫院(Cleveland Clinic)的加護病房病床上拍下。

(圖取自每日郵報網頁www.dailymail.co.uk)

瑞秋在感染肺炎後,被診斷出有先天性肺氣腫。

在短短兩天內,有超過40萬人看過這張照片,照片也被分享了好幾萬次。

在照片中,瑞秋抱著大型心型絨毛抱枕,上面寫著「失去她60%的肺…得到我100%的心。」

丈夫是軍人的瑞秋說,這些關注讓她感到很開心。

她告訴雅虎(Yahoo):「大家過去幾天說了很多我的好話。」

她說:「我從來不覺得自己這麼漂亮過。」 中央社2012/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