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智英 Good Boy - 白智英新歌卷入貶低男性爭議

白智英的新歌《Good Boy》引發爭議 …

影片: 白智英 Good Boy


民間團體“男性連帶”對白智英的新歌《Good Boy》提出了禁止流通申請。

22日,男性連帶網站上登出一篇文章稱:“白智英的《Good Boy》講述了姐弟戀中的女子如何馴服小男友的內容,把兩人的關系描述成主人和狗的關系,貶低了男性。”

男性連帶方面主張:“這首歌把男性駁斥女性描述為‘亂叫’、‘咬主人’等,在MV中更是將男性當作听話的狗。”


白智英 Good Boy

白智英的新歌《Good Boy》引發爭議(圖/朝鮮日報)


男性連帶方面激烈批評說:“可能有人會主張言論自由,但如果把男女的位置調過來,那么還會說言論自由嗎?如果說男人可以成為狗,而女人不可以,那么你的思維方式就是有問題。只要是正常、健康的男性,都會對這种歌反感。男性連帶反對《Good Boy》在市面流通。http://tw.news.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