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小三高空求婚

人夫沒膽履約 溫州小三高空求婚白忙了

浙江溫州一家遊樂園上演「高空彈跳求婚」,一名女子從55公尺高的彈跳台墜落,並高喊「XXX我愛你」。然而,讓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該女子竟然是小 三,因為男方曾經說過,如果她敢高空彈跳就娶她,所以她這麼做了。男方覺得很感動,但隨後潑了一盆冷水,表示自己從未考慮離婚。


《現代快報》報導,這起奇特的事件發生於24日上午10點左右,女子名叫阿美,31歲,來自江西,在溫州市區一家酒店做服務員。比阿美大10歲的男子阿東也是江西人,目前是樂清某電器廠的總經理。(圖)

阿美說,他們是在江西老家一場朋友聚會中相識的,24日是他們「相戀」的第100天。阿美之所以高空彈跳,是幾天前她向阿東提出結婚時,阿東回答,只要她敢去高空彈跳,就願意娶她,於是她聯繫一家遊樂園策劃部門。

該部門工作人員得知阿美的想法,表示願意幫忙。不過,在事後,工作人員說,他們根本不知道阿美與阿東的真實關係。

阿美指出,家裡人不同意她和阿東在一起,因為阿東是有婦之夫。當被問到是否知道這麼做是在破壞別人家庭,她沒有回答。

而阿東表示,當天不知道阿美會向自己表白,直至在彈跳台前看到兩行布條,他才想起自己說的玩笑話。至於怎麼對待阿美求婚,他回應,阿美的舉動讓他感動,但自己語妻子感情穩定,從未考慮過離婚。

有民眾聽聞此事後,認為這簡直是一場鬧劇。也有人說,希望阿美和阿東都能理智地想一想,對自己、對他人、對家庭承擔起應有的責任。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