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三圍


綾瀨遙


緯來將推出《魚干女又怎樣2》由日本近日話題女星綾瀨遙擔綱演出,日前主演的日劇《螢之光2》收視極佳,還被公司力捧為「新生代日劇女王」,並把她視為深田恭子第二栽培。

綾瀨遙自然不做作的魚干女魅力,不僅同時吸引劇中兩大帥哥藤木直人跟向井理,連日本觀眾也相當捧她的場,讓她主演的新日劇《魚干女又怎樣2》以平均15.9%的好成績穩座夏季收視冠軍寶座,風光打敗松本潤、天海祐希等日劇熟面孔的新作。

在劇中,交往三年的魚干女綾瀨遙跟部長藤木直人,將從同居生活邁向結婚之路,兩人的搞笑功力也向上提昇,不但屢次在服裝造型上有驚人之舉,鬥嘴場 面更是展現十足默契,爆笑橋段更勝《魚干女又怎樣》;劇中新角色向井理,是對綾瀨遙有興趣的派遣員工,他的出現,將讓綾瀨遙跟藤木直人的感情面臨史上最大 考驗。

緯來日本台火速引進該劇,並安排於8月14日全台首播,以一週一集的方式,讓台灣觀眾與日本同步欣賞到這部節奏明快的輕鬆喜劇!面對首次的台日同步播出,製作《魚干女又怎樣2》的日本電視台也顯得相當重視,近期內將積極安排劇中演員來台進行宣傳。

影劇中心/ NOWnews


  • 已在日本先轟動的新戲《魚干女又怎樣2》,台灣將於8月14日首播。〔圖/緯來〕

綾瀨遙
綾瀨遙
綾瀨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