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51釐米、體重4.5公斤的卡根德拉到今年10月滿18歲時,有可能成為吉尼斯世界紀錄裏最矮的人。卡根德拉是尼泊爾人,生於首都加德滿都以西的巴格隆縣。

據新華網報導,卡根德拉出生時體重只有0.6公斤,他直到8歲時才會走路,11歲時就完全停止發育。據他父親魯普‧塔巴‧馬加爾介紹,卡根德拉和家人吃的食物一樣,但就是長不高。

由於吉尼斯世界紀錄沒有最矮的未成年人這一分類,因此,魯普無法向吉尼斯世界紀錄提出申請。2007年,吉尼斯世界紀錄世界上最矮的人,是來自中國的何平平,他當時身高74.61釐米,體重7公斤。

今年10月,卡根德拉將年滿18歲,有望成為吉尼斯紀錄世界最矮的人。

據報導,尼泊爾熱心人士為爭取讓卡根德拉進入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矮的人,早在2005年就成立了「卡根德拉‧塔巴‧馬加爾基金會」,希望能籌集足夠的資金為卡根德拉提供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的相關費用。

目前,卡根德拉的家人和支持者已來到加德滿都參加各種社會活動,以爭取卡根德拉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定為世界最矮的人。  來源:http://epochtimes.com/b5/9/6/26/n257030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