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嫩宅男女神許雅涵發行第二張專輯。(圖/漂兒音樂)


現在宅男女神不一定要耍性感,許雅涵雖然才12歲,但靠著穿著可愛造型和自彈自唱,還代言超夯電玩遊戲,是繼瑤瑤和豆花妹之後,年紀最小的宅男女神。現在她更趁勝追擊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天使》。

許雅涵在十歲時就發行第一張專輯《香草咪咪》,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曲「天使之戀」MV,一推出在內地就創下48小時內10萬多人流覽的記錄,成為內地各大型娛樂網站的首頁熱門推薦。並在三天內兩度登上知名網站首頁熱門影劇新聞焦點,一躍成了熱門搜尋人物。


許雅涵雖然才12歲,卻已經發行兩張專輯。(圖/漂兒音樂)

在台北首場簽唱會上,許雅涵宣佈全省11場簽唱會開跑,希望歌迷能感受到她熱愛音樂創作的決心。唱片公司為了讓歌迷都能和許雅涵一樣,享受自彈自 唱快樂。在專輯裡內含全國首創的寫真譜卡,可適用於任何樂器,並收錄一刀未修的珍貴原始手稿及10套許雅涵「小蘿莉塔」風格的可愛寫真。

現場支持許雅涵的大批歌迷,兩點不到就已聚集在摩天輪頂樓廣場。摩天輪車門打開,許雅涵緩緩走出,歌迷一陣歡呼與掌聲。在大批工作人員引道下,她走在長長的紅毯上,迎接眾人的支持與歡呼!之後她即將經歷變聲期,對此她表示「非常期待下一張專輯不一樣的自己。」

影劇中心/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