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夏豔金門‧金湖海灘花蛤季」7月31日至8月8日登場,金門縣政府邀請台灣遊客結伴到金門海邊摸花蛤、聽樂團尬歌歡樂一夏。(記者李木隆/攝影)
「2010夏豔金門‧金湖海灘花蛤季」將在7月31日至8月8日登場。金門縣政府、金湖鎮公所邀請台灣遊客揪團結伴到金門海邊摸花蛤、聽樂團尬唱,歡樂一夏。

 

金湖花蛤季中,將在8月7日舉辦「第8屆搶灘料羅灣」,以及8日登場的「金廈泳渡」,屆時將有100名兩岸游泳好手從金門游泳到對岸廈門椰風寨海灘,泳程總共7公里,這項兩岸海泳已屬於世界級活動。

 

同時將結合兩岸三地樂團PK,歡迎兩岸三地所有校園樂團踴躍報名,爭奪總獎金10萬元的花蛤季樂團創作音樂PK大賽獎。

 

此外,將邀請大嘴巴樂團、黃靖倫、方炯鑌、郭靜、卓文萱、戴愛玲、「八三夭樂團」等在晚會中演唱。

 

另舉行花蛤季攝影作品聯展、金湯觀潮寫生作品展、水上及岸際遊憩活動、陳志緯拼貝DY藝術展、沙灘趣味奧運等體驗活動,還有花蛤仙子選拔。

【聯合報/記者李木隆/金門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