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佩(後左)(圖:台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7月1日電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導,台灣知名相聲大師吳兆南門下多了一位女徒孫,她是蔣方智怡的乾女兒徐嘉佩。在公開亮相的晚宴上,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還特地出席,加上“立委”洪秀柱擔任推薦人,讓徐嘉佩的表現備受外界矚目。

  報導說,穿著合身旗袍的徐嘉佩,修長的身材、秀氣的臉蛋,更有政治光環的背景。她是蔣方智怡的乾女兒,在入門晚宴上,不但連勝文親自來祝賀,就連島內多位演藝界和文藝界人士也前往捧場。

  吳兆南說:“我是既興奮又感動,因為終于有人喜歡這種相聲藝術,能把它傳承下去。”徐嘉佩則欣喜拜師:“弟子徐嘉佩醉心相聲藝術,性雖不敏,敢以勤補,期拜劉增鍇先生門下。”

  徐嘉佩入吳門,經過正式的拜師儀式,由洪秀柱擔任保証人,師叔侯冠群、郎祖筠都一起見証。報導說,常跟著蔣方智怡前後,就連洪秀柱都看好徐嘉佩可能是島內明日政壇之星。

來源:http://news.sina.com/tw/chinanews/101-101-101-104/2008-06-30/233030292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