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 

 

受害女疑似僅13歲!吳亦凡又爆性賄賂、群交、染性病

吳亦凡因涉嫌強姦女性遭到警方拘留,網上一片嘩然,有網友爆料他不只涉嫌性侵未成年,疑似還有性賄賂、拍攝性愛影片、群交、毒品等行為,甚至疑似染有性病,種種損毀三觀的行為令人震驚,全案目前仍待警方調查,且吳亦凡工作室也沒發表任何聲明。

網友指出經警方調查、復原吳亦凡自己與團隊、友人的手機訊息,發現吳亦凡疑似和13歲的上海女粉絲發生性關係才會進一步拘留,事發地點除了他的住家還有各大飯店,影片中可看到受害女性是在意識不清楚的狀態下被帶進房間,叫人驚訝的是掌鏡者竟是吳亦凡的工作人員,網友猜測對方應是想藉這個把柄好好控制吳亦凡,如今卻成犯罪證據。

而據「網易」報導,吳亦凡還涉嫌使用俗稱乖乖水的新型毒品拐騙女性,在緝毒警方面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哭喊「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第一次」,並哀求警方放過他,網友酸說:「哪怕是再瞎眼的粉絲,看到他那個玻尿酸都擠歪了的樣子,也是愛不上的。」

另大陸官方單位「人民日報」在北京警方證實居留吳亦凡後,於微博發文表示人氣越高越要檢點自律,越當紅越要遵紀守法,「外國國籍不是護身符,名氣再大也沒有豁免權,誰觸犯法律誰就要受到法律制裁。」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642022

 

 

網友爆料吳亦凡涉嫌犯罪的內容。圖/摘自豆瓣

 

 

網友爆料吳亦凡被團隊錄下犯罪證據。圖/摘自微博

 

吳亦凡遭捕過程瘋傳!發抖大哭狂求饒

男星吳亦凡近期風波纏身,不僅遭指控酒局選妃誘騙未成年少女、給封口費等等惡行,甚至還被爆料可能涉毒,目前吳亦凡也已遭刑事拘留,有人發文形容逮捕現場,當事人哭得臉上全是眼淚鼻涕,一邊發抖一邊求饒。

中國近年來出現許多誘騙女性的毒品,包含「乖乖水」、「聽話水」、「誘惑水」等,只要使用網路就能輕鬆購入,而根據陸媒《網易》指出,吳亦凡可能牽涉此類新型毒品,當局會如此重視此事件,也是希望能藉此將這條毒品鏈一網打盡。

有人發現,中國公安禁毒局官方微博31日轉貼北京朝陽警局的「吳亦凡事件」調查進度,讓人猜測吳亦凡極有可能已經涉入毒品問題,還有網友爆料,吳亦凡的罪狀不止官方透露的那些,直呼:「這信息量太大了!」

另外,31日一個時常發文爆料吳亦凡的微博帳號也貼文表示,「怎麼說呢,再瀟灑再大牌的流量,在緝毒面前也是哭得眼淚鼻涕一大把,臉上的玻尿酸擠成一團的,一邊瑟瑟發抖一邊哀求放過自己,反反覆覆叨念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第一次』。」https://tw.news.yahoo.com/064003741.html


影片: 吳亦凡涉性侵未成年被捕 律師:最重可判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