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李宛憶(圖)涉嫌賣假減肥藥,警方網購YANHEE假藥查驗(圖2)。劉文淵攝

 

【劉文淵╱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06046/IssueID/20100512

北縣一名女子在網路販售假減肥藥,貼上藝人張柏芝的照片為號召,引誘想減重民眾購買,但有人服用後頭昏、嘔吐,警方將減肥藥送驗檢 出含有瀉藥、利尿劑等,毫無減肥效果,昨拘捕體態臃腫的女嫌,開玩笑反問:「如果有效,怎麼妳會這麼胖!」女嫌販售三年來,不法獲利超過七百萬元。
警 方調查,女嫌李宛憶(二十三歲)家住土城市清雲路,涉嫌在網路販售「泰國纖瘦美容食品、天然YANHEE美體錠」,強調「YANHEE醫生為您量身訂做, 附有醫生、醫院名片和個人掛號證,不必擔心買到假貨、依個人體質調配……」等,涉嫌販賣偽藥,訊後被依違反《藥事法》偵辦。

宣稱「泰國開出的」

檢 警發現李女在各大拍賣網站販售YANHEE偽藥,曾在網頁張貼香港藝人張柏芝的照片,指稱張?芝也是吃YANHEE減肥,寫著「泰國開出的,100%真 品」,引發不少網友搶購,平均每月有上百筆交易。
警方上網購買減肥藥並送驗,檢出瀉藥、抗憂鬱、利尿劑等,服用者因脫水致短期內體重下降,毫無減重效果,有人服用後頭昏、嘔吐等症狀,昨前往李女 住處搜索,起初十多包被退貨的減肥藥、廣告DM等。
李女辯稱,她幫住泰國的乾姊分裝寄藥,每組藥進價六百至八百元。警方以李女每組藥售價兩千七百元,初估三年來不法獲利逾七百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