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51 copy.JPG




  • 2010-03-17
  • 中國時報
  • 郭家崴/台北報導

▲Edwin重視養生,每天平均睡飽7個半小時,他穿Brooks Brothers Polo衫2880元,卡其休閒褲3480元,鞋子TOD’S提供。■鄧博仁╱攝影

 

 


▲Edwin也愛顧面子,因台灣空氣污染嚴重,2年來都會保養臉部肌膚,他穿Brooks Brothers襯衫3580元,背心2180元,領結2280元;女模陳鈺青穿長版襯衫4280元,絲巾3480元。■鄧博仁╱攝影

 

     中美混血的紀亞文(Edwin)與 陳喬恩拍了內衣廣告受到注意,他在廣告片中從背後環抱陳喬恩、又解開她胸前的鈕釦挑逗說:「我們今天不要出門好不好?」讓人以為他是很會把妹的玩咖,事實 上他家教甚嚴,從小受不喝酒、抽菸的父親影響甚深。

     ■遺傳父親挺拔身材

     Edwin穿美國品牌Brooks Brothers拍時尚專題,口中談的都是爸爸,他從小看爸爸穿的都是該牌西裝、襯衫,還介紹說:「這個牌子很多美國人愛穿,1818年就成立了。」除了 有Edwin印象中屬於爸爸級愛穿的正式服裝,這季的polo衫色彩鮮豔,可穿出休閒俐落的朝氣;休閒款襯衫搭配紅色領結,優雅中略帶俏皮。

     他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台灣人,他遺傳了父親挺拔的身材當了模特兒。他爺爺是外交大使,到過北非、牙買加和大陸;父親曾在銀行工作,現任 財經分析師,他從小被父親嚴格調教,在家吃飯時手肘不能全靠在桌面,坐在椅子上也得挺直端坐,愛情觀也比大多數的美國人傳統。

     ■頭髮染黑添親切感

     他交女友不只憑外表,還會評估對方是否合適,除了單獨約會,也會觀察女方與他的友人相處時表現有無禮貌,再考慮是否帶回家見父母。他是紐 約州立大學經濟系畢業,因父親建議他學好中文對未來事業有幫助,才決定回出生地台灣發展,並且刻意將頭髮染黑,看起來比較有親切感。

     他未來不只當模特兒,也計畫朝大銀幕發展,最欣賞戲路很寬的強尼戴普和布萊德彼特:「他們變化很大,很多角色可以演,希望演不像我的角 色,會比較好演,也沒有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