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

 下一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0/162-2601416.htm


大陸女星范冰冰日前獲選為「中國最美50人」的冠軍,可見她在中國的「份量」,托了她的福,東南衛視《星光大會》有位參賽者孔銘,以「偽娘」的美 貌被稱為「男版范冰冰」爆紅,但5月8日第二輪比賽中,孔銘竟意外遭到淘汰;對這位「男版范冰冰」更殘酷的是,網路傳出「孔銘的冰冰臉是整容的」,網友指 出整容前後的對比照很震撼。

「男版范冰冰」孔銘在爆紅之後,強調厭煩做「山寨版」,希望在比賽中能做回自己,但卸下冰冰煙薰妝的他,似乎也失去了看頭,僅能算是一位清秀的男 生,5月1日《星光大會》首戰,孔銘被5位評審裡的4位打「×」,5月8日的第二戰,還被黃韻玲批評「氣息不穩、節奏不準」,慘遭淘汰出局。

屋漏偏逢連夜雨,之後有網友PO上孔銘爆紅前的照片,指出他的大眼、挺直鼻樑、尖下巴的「冰冰臉」是整出來的。在這張所謂整容前的照片裡,手比 「V」字的男孩,有明顯眼袋,眼睛大小普通,鼻頭圓潤、下巴也圓,「冰冰味」盡失。



祖籍吉林省的孔銘才21歲,身高176公分,仍就讀上海電影藝術學院音樂劇系,對於聲樂、作曲、鋼琴皆擅長,早在2005年起就接拍廣告和電影, 他曾說被發現長得像范冰冰是「無心插柳的美麗誤會」,因為他為了拍一組照片化妝時,幫他化妝的化妝師突然叫道:「太像范冰冰了!」

孔銘說,他向來欣賞日本Glay、Luna Sea等視覺系藝人,會朝著「中國內地第一視覺藝人」的方向努力,而他的各種造型不脫范大美人的影子,他則無奈地說,「長得像范冰冰不是我的錯」、「誰讓 我天生就長這樣呢?」而如今,他的「整容前」照片曝光,讓網友驚呼上當,做回自己的孔銘的人氣是否仍能持續旺下去?仍待檢視。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1/31/162-2565153.htm


最近中國網友最為驚豔的「嬌」點竟然是個男生,一組據說是與范冰冰相似度達到百分之百的「男版范冰冰」嫵媚寫真照在網上流傳甚廣,引起了網友們的 熱列討論。本尊孔銘也因為在個人部落格上傳了這一組「高仿真」的照片,在一夜之間點閱人次突破了十萬。

孔銘在照片中大作女妝打扮,大大的眼睛配上尖細的下巴,非常鮮明地把握住了范冰冰的臉型特徵,男扮女裝難辨真假。他在部落格以《長得像范冰冰,並 不是我的錯》為題,貼出了一些與范冰冰極其相似的造型照,不過卻在文章中聲稱發現與范冰冰相似純屬偶然化妝所得,「是無心插柳下的美麗誤會」。不論是誤會 還是刻意,他確實因此而在網路爆紅。雖然對自己這張明星臉多少有些無奈,但確實成為了出名的一條捷徑。


圖↓男版范冰冰孔銘靠著一組嫵媚的寫真,在網路上急速爆紅!(圖/取自孔銘部落格)




孔銘是一位演藝圈新人,曾經在最新日本資生堂投資拍攝的全年大片《贏愛物語》扮演「鍋貼男」,與紅樓夢中薛寶釵的扮演者白冰有不少對手戲份。

圖↓男版范冰冰孔銘


圖↓范冰冰


雖然多數網友對於他與范冰冰的相似度都給予了肯定,但是對於一個男生是否應該走這條不愛武裝愛紅裝的出名道路,大部分網友都持觀望態度。他的今後 發展道路也成了大家最關注的焦點。

-----------------------------------------------------------------------

男版范冰冰孔銘遭淘汰 陽光型男整容做“偽娘”(圖)

2010年05月10日     中國山東網

前日,在《星光大會》第二輪比賽上,“男版范冰冰”孔銘竟慘遭淘汰。網上便傳出“孔銘的冰冰臉型係整容”的八卦,整容對比照的震撼度不弱於此前的 “男女冰冰”對比照。  

男版范冰冰孔銘“偽娘”照

真正的范冰冰

賽後,有網友放出孔銘未成名前的照片,稱其所謂的“冰冰 臉”是靠整容“做”出來的。在這張照片中,一個完全沒有“偽娘”味道的大男孩手比“V”字,對比孔銘如今的“男版冰冰照”,會發現孔銘那原本最讓人驚訝的 大眼、挺鼻、窄顎和尖下巴,幾乎都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眼袋嚴重的小眼睛、蒜頭鼻和扁下巴,難怪有網友大呼上當。

孔銘昔日“男人身”照片

快男選秀舞臺上出現了一個偽娘劉著,而且偽娘劉著已經成功晉級,與快樂男聲打擂臺的《星光大會》請來了同走偽娘風的男版范冰冰孔銘,原本男版范冰冰 孔銘的出現就已經話題性十足,但男版范冰冰孔銘整容的新聞更吸睛無數。

孔銘整容前的照片被網友曝光,沒有不合比例的大眼睛沒有標誌性的錐子下巴,雖然長相清秀但更偏陽光型運動男。網友笑稱男版范冰冰整容前後的照片簡直 可以給整容醫院做廣告了。



孔銘模倣范冰冰粧容

孔銘整容前後對比




孔銘最新的白色視覺感寫真

近日又發出了一組新的視覺寫真,與上次推出的一組另類、黑色朋克風格不同,這組新的視覺照片 以白色為基調,黃色的誇張眼影,配上孔銘明朗的笑臉,給人以陽光的感覺。孔銘再一次強調,他從來沒有要刻意去模倣范冰冰,並且打算將“視覺係”路線堅持到 底。

以白色為基調,黃色的誇張眼影為底粧


孔銘生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