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劉著(左一)亮相空姐海選現場。

 

 

2010年05月10日  成都商報

下了一整天的大雨,並沒有澆滅選手的熱情。昨日,空姐海選目測第二天,參賽選手的素質和發揮明顯好過前日,“跟其他選區相比,成都選區人不多,但大 多數都是精英。”南航成都選區聯絡人羅崇陽如是表示。

失利了又來部分選手炒“回鍋肉”

由於下雨,昨日的報名、測量身高、核實資料等程式,都安排在走廊裏舉行。

在昨日的海選現場,記者發現有不少熟悉的面孔,原來,有的女孩面對第一天的失敗很不甘心,所以昨日再次“披掛上陣”。21歲的小林和小陸就是其中的 兩位,小陸說,看到網上公佈的名單沒有自己和小林,兩個好姐妹一起又把目測的過程走了一遍,想來想去,小陸懷疑可能是背不夠直才被淘汰。

375號選手也是第一天海選目測被刷下的,在今年北京選區,她止步于專業復試那一關。“主要還是臨場發揮,要讓評委看到自己最好的一面。”前日,得 知目測沒過的結果後,昨日,這位女孩又來了,女孩說,她不會輕易放棄,就算成都選不上,下一站就是廣州或者西安。只要儘自己最大努力,就算當不成空姐,也 算對自己有個交代了。

“她們是合理利用規則,是允許的。”南航一位人士表示,如果在成都選區沒應聘上,也不要緊,還可以參加5月22日廣州選區和西安選區的比賽。

著姐登臺接受目測快男以假亂真

白衣服、黃褲子、黃紫相間的休閒鞋,一襲黃色的長髮披在背後。“我是今天這組最後一位。”輪到“著姐”報號時,著姐如是說。

伸出雙手,“著姐”的手臂肌如白雪;站在臺上,著姐的大腿比女生還細。繞圈走時,著姐也跟在其他女生後面,扭動著身子。當主持人要求著姐捋頭髮,將 額頭露出時,著姐有些猶豫,但還是把劉海捋開。

著姐最後回答評委的提問,“如果客艙裏小孩亂跑,你怎麼辦?”著姐回答:“你可不可以坐下來,姐姐給你吃糖糖。”聽到著姐說“姐姐”時,場外有人笑 了,有觀眾認出了著姐是2010年成都快男50強選手。評委對此比較滿意,但認為尋求家長的看護會更好。

“形體條件還可以,遺憾的是身體沒有露出來。”一位評委如是評價,當得知著姐是成都快男50強時,評委們都很驚訝。

著姐現場演唱了《當時的月亮》和《傳奇》,著姐的聲音很美,完全像女聲一樣。體驗了海選目測的著姐說,空姐應聘的確不容易,昨日他到現場,就是為了 體驗一把,併為成都選聘空姐加油。

-----------------------------

快男“著姐”劉著回應質疑 偽娘美艷寫真曝光(圖)

2010年05月05日  國際線上

劉著偽娘曝美艷寫真。(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快樂男聲到目前為止,最紅的選手人稱“著姐”——他原名劉著,四川音樂學院的學生,當然是個 男孩子,卻因報名時著煙熏粧,穿藍色絲襪和高跟鞋而引起關注。海選時,他因特立獨行的言行和酷似王菲的聲線迅速從諸多選手中跳脫出來,又因在現場被評委 “欺負”的境遇引起了不少網友和觀眾的同情與支援。網友親切地稱他為“著姐”。

據悉,這位原本在南充分賽區就被淘汰的選手,已順利拿到晉級電視預選賽的回執單。

選秀活躍分子“舞美師”日前在其微博上預測:“著姐”會是今年《快樂男聲》的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今年快男最大的看點和救 命草,就是看‘著姐’能否出線挺進總決賽,接受全國人民的評判,不然實在找不到再看選秀看快男的理由和興趣,因為心太疲勞了。”他統計了一下網路留言,認 為93%的人都是支援“著姐”的,“而且大多都很討厭那評委,看來網友的欣賞能力和包容心還是很強的。”他認為,“著姐”的性質、效果及意義絕不是貢米、 曾軼可(部落格)等可比擬的,並稱:“選秀終結‘哥時代’、迎接‘著姐’新時代。”

劉著顯然已經成為新一屆“快樂男聲”預熱的“殺傷性”武器,但這個武器的出現卻並不讓人太意外。“著姐”的走紅完全有跡可尋,他的出現,他的境遇, 正遵循了湖南選秀的走紅定律。所以,他能走多遠,似乎也不成問題。

著姐語錄

我哪一點不陽光?哪一點不健康?

我已經習慣了很多人都質疑啦,我覺得評委質疑很正常。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打扮的,我覺得這樣更自然一些,如果我為了這個比賽專門打扮更男生一些我覺得很假。

我自己確實是個男孩子,可是我覺得每個人有每個人各自選擇的生活方式,再說我覺得我的氣質更像一個女孩子,我覺得我穿成你這樣可能會更不倫不類。

我一般不會怒,我會忍。也不是忍了,我覺得別人問我很正常。家人都接受我這樣。

(記者:我這樣問你別生氣,你這樣去參加快男的話是不是跟定位有些不符?)

我不生氣。你們的定位是什麼?陽光健康對不對?我哪一點不陽光哪一點不健康,請問?我是男生,我很陽光健康,請問我的定位哪一點不對,謝謝。我覺得 這樣我更自然,你們沒有規定我怎麼穿。我覺得我很陽光很健康。


劉著偽娘曝美艷寫真。(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未來預測 他 可以紅過曾軼可? “舞美師”預言:超過曾軼可,有三大理由

理由一:曾軼可是因為大家質疑她的跑調而紅,而“著姐”可能會因為全民質疑他的性別而更火爆……外形打扮氣質像女人不稀奇,但如果聲音和歌聲還 100%像女人,就嘆為觀止了。

理由二:曾軼可是因為唱功實在太糟糕了,迫於輿論壓力,沒能走到最後。而“著姐”他是川音科班出身的,唱歌非常好,聲音聲線100%比女人更女人 (王菲的聲線)。更要命的是這一切都不是裝出來的不是反串,他生活中從小就是女人打扮女人氣質女人聲音,超自信,拿全國第二名有理。

理由三:女生選秀中性風大眾已經非常疲勞,男生選秀出現比女人還女人堪比王菲聲線的“女人”,大眾會更稀奇更新鮮更刺激更期待更具話題性。多元化包 容性的今天社會,應該會給要給這樣一個百年難得一見的極品男人一個平臺和空間。如果他的性取向還正常,“著姐”將是千年尤物。(以上言論摘自“舞美師”微 博)

網友預言:不一定玩得成

廣州著名主持人馬志海在回復“舞美師”微博時表示:“我估計哈,局裏會出手的……玩不成。”有網友預測:“總覺得一開始就被炒得很熱的人,最後肯定 不能拿冠軍,進個全國20都很懸。”也有網友想得更長遠:“去年有個曾軼可,話題全在她一個人身上,根本都沒什麼人關注其他選手的歌唱實力。如果湖南臺的 選秀節目就按照這個模式發展下去……我真想看看廣電總局還能讓它辦幾屆。”

劉著偽娘曝美艷寫真。(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劉著偽娘曝美艷寫真。(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劉著偽娘曝美艷寫真。(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劉著偽娘曝美艷寫真。(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劉著偽娘曝美艷寫真。(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劉著偽娘曝美艷寫真。(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劉著偽娘曝美艷寫真。(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劉著偽娘曝美艷寫真。(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