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下戲後離開電視台,準備回到下榻飯店休息。程正邦攝

 


 

【宇若霏、程正邦╱東京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99970/IssueID/20100510

林志玲進軍日本演日劇《月之戀人》,和「萬人迷」木村拓哉已相處約1個月,她昨為拍檔平反身高,指他至少有177公分,專屬 休息室還私藏有木村封面的雜誌,有沒有被電到?她嬌說:「他是帥哥,但不行!」

名模攻日

林志玲和木 村拓哉合作日本富士電視台「月9」檔(周一晚9點黃金檔)《月之戀人》今晚首播,每集酬勞約86萬台幣(250萬日幣),台灣播出時間未定。她昨在拍戲空 檔接受台灣媒體訪問,穿戲服、淡妝現身,雖前天拍了15小時,氣色仍然不錯,她說:「在日本幾乎沒有出過門,吃到熱便當就覺得幸福了。」
林志玲在劇中扮貧窮女,打架、哭到四腳朝天,她昨說:「會不會嚇到人?第1集比較苦命,我不會在乎,我覺得不是村姑、也不醜。」她笑稱有場戲不斷 跌倒,約有50次之多,還被封為「跌倒達人」。首次以日文演出,她說:「有時覺得說話好像小朋友,要改進。」她因此刻意壓低聲音說台詞,沒想到導演和演員 都比較喜歡她的娃娃音,要她原音重現。

戲裡異國戀 戲外互動熱絡

   她在專屬休息室開心示範如何洗澡,神情俏皮。

她在專屬休息室開心示範如何洗澡,神情俏皮。

林志玲在劇中和木村有浪漫異國戀,戲外也培養感情,之前在上海拍戲,他見 她低溫穿薄戲服,會上前慰問,更貼心借禮車讓她保暖休息,互動熱絡。和木村拍戲、合照都穿平底鞋,是配合他身高嗎?身高174公分的她澄清:「他很高,我 們都穿平底鞋,他還比我高了2、3公分」。木村和周杰倫誰高?她笑說:「這不是叫我左右為難嗎?」
她昨大方公開在電視台的「閨房」,拍戲空檔都窩 在休息室,她笑說:「有榻榻米可以睡覺,還可以shower(洗澡)」。小休息室約4坪大,桌上有劇本和她最愛的KiKi & LaLa化妝包,收拾得相當乾淨,櫃子上則放有木村封面的雜誌。她昨晚約6點提早收工,換下樸素戲服,穿上緊身褲、戴帽子還原時尚風格,步出東京灣岸攝影 棚,她笑說:「我現在最大的夢想就是回去泡澡。」

   她(右)與木村拓哉合照,身高看似接近。

她(右)與木村拓哉合照,身高看似接近。

   她在休息室閱讀關於木村拓哉的雜誌報導。

她在休息室閱讀關於木村拓哉的雜誌報導。

  富士電視台位於東京灣岸地區。

富士電視台位於東京灣岸地區。

  休息室桌上擺放劇本及工作表,隨身物品都是卡通人物KiKi&LaLa的圖案。

休息室桌上擺放劇本及工作表,隨身物品都是卡通人物 KiKi&LaLa的圖案。

  林志玲的專屬休息室外掛著她的名牌。

林志玲的專屬休息室外掛著她的名牌。

《月之戀人》首播資訊

日本富士電視台今晚周一9點「月9」黃金檔首播,第1集播至晚上10點9分

志玲投入日劇4大付出

  她拍《月之戀人》犧牲色相,在上海邋遢撲街。

她拍《月之戀人》犧牲色相,在上海邋遢撲街。

扮醜耍俗:志玲扮貧窮村姑,還發狂扁人、勒頸,跌得四腳朝天當街大哭
早 出晚歸:一早開始梳妝拍戲,拍到晚上11點收工,工作超過15小時
矯正嗓音:自覺娃娃音像小孩,刻意壓低聲音,但演員和導演都建議她還原聲音
苦 背台詞:起初只背自己台詞,進入狀況後,便開始看全部演員的台詞,邊查單字了解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