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300830011124.jpg 


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榮登時人最漂亮人物封面

2009年04月29日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9日專電)「時人」雜誌本週5即將推出全球100名「最漂亮人物」年度特輯,剛剛歷經與乳癌對抗並切除乳房 的女星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獲選為封面人物。

  「時人」(People)雜誌本週5將推出全球100名「最漂亮人物」年度特輯,今年榜上有名的好萊塢俊男美女包括了赫蕾貝莉(Halle Berry)、席亞拉(Ciara)、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克莉絲汀(ChristinaAguilera)、芙蕾達平托(Freida Pinto)、羅伯派亭森(Robert Pattinson)、泰勒絲(Taylor Swift)、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等,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也風光入榜。

  在這100位「最漂亮人物」當中,獲得「時人」雜誌選為特輯封面人物的,則是37歲女星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Christina Applegate)。她在1999年也曾入選「時人」的「50位最漂亮人物」排行榜。

  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2008年夏天經醫師診斷證實罹患乳癌,乳房切除並接受治療後目前康復情況良好。

  這位女星近年電影作品包括「我要飛上天」(Viewfrom the Top)、「銀幕大角頭」(Anchorman: TheLegend Of Ron Burgundy)、「搖滾青春夢」(TheRocker)等,她曾以電視影集「誰是珊曼莎」(Samantha Who)入圍第60屆艾美獎(Emmy Awards)喜劇類影集最佳女主角。

-----------------------------------------------------------------------------
圖片來源╱擷自「時人雜誌」網頁

因演出「麻雀變鳳凰」而擁有「鳳凰女」稱號的女星茱莉亞羅勃茲,被「時人雜誌」選為「世界最美的人」第一名,而這也 是她第十二度出現在年度特刊中。其他上榜女星還包括安潔莉娜裘莉、珍妮佛羅培茲、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安妮斯頓、雷哈娜等,而在「暮光之城」電影中飾演 艾莉絲的女星艾希莉葛林也列名在內。

茱莉亞羅勃茲現年42歲,育有一對雙胞胎及一名5歲的兒子。距當年演出「麻雀變鳳凰」已 20年前的事了,不過該片導演蓋瑞馬歇爾稱茱莉亞依舊美麗如昔。茱莉亞羅勃茲當年在電影中飾演的是一名心地善良的妓女。

而去年此一排名「最美的人」則由女星是則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獲得。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曾以 「誰是珊曼莎」獲得金球將最佳喜劇類女主角,還曾演出電影「我要飛上天」、「搖滾清春夢」等,她在2008年時罹患乳癌,後經手術切除治療康復狀況良好, 力抗乳癌的她去年登上封面顯得特別有意義。

【2010/04/29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