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尻英龍華結婚僅1年多,就傳出離婚危機。
圖/摘自搜狐

日本女星澤 尻英龍華和高城剛,相差22歲的老少配一直被看衰,昨天更驚爆兩人為金錢糾紛、事業理念不同,決定離婚分道揚鑣,澤尻受訪時並未否認消息,高城剛則驚訝表 示沒有離婚打算。

澤尻演出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竄紅,卻因臭臉、耍大牌聲勢下滑,去年9月被經紀公司愛貝克思解雇,她不顧演藝事業,和高城剛到西班牙留學,但婚後丈夫未將 收入給她,導致手頭拮据,兩人產生金錢糾紛。

據知情人士透露,澤尻想在日本發展演藝事業,高城剛卻想以海外為據點,理念有所差距,上個月澤尻宣布拍廣告復出,列出6條嚴苛規定,引起媒體不滿,此舉是 高城剛的主意,更加深雙方隔閡,澤尻目前和母親同住,雙方形同分居。

日本媒體昨天報導,澤尻缺乏收入,對經濟來源沒有安全感,月中打算正式離婚,還可能重回老東家懷抱。富士電視臺「Mr.SUNDAY」25日突擊採訪,戴 著大墨鏡的澤尻並未否認離婚,只表示:「很抱歉現在沒辦法向大家說明。」

【2010/04/27 聯合報】 

--------------------------------------------------------------------------

澤尻英龍華決心和老公高城剛離婚,離定了!友人透露,她早在去年就嚷嚷想離婚,最快本周內就會正式提出。《東京體育報》報導,她和高城剛婚後長期 旅居倫敦、巴塞隆納的費用,都是她埋單,金額高達5億日幣(約1億6692萬台幣),她因積蓄耗盡不得不復出,也決心和高城剛說再見。

 等著被捧進好萊塢

 《東京體育報》報導,澤尻結識一名年輕法國富豪,之前在西班牙設立的經紀事務所,幕後老闆就是他,還打算捧她進好萊塢,今年秋天可能宣布接拍新 片。高城剛雖名為多媒體作家,但工作不順、負債上千萬,生活花費都靠老婆。

 澤尻搶先一步切割

 《日刊體育報》報導,去年7月兩人到奄美大島看日蝕,回來後就已不若以往親密,她也向友人透露不想再受婚姻束縛。

 高城剛雖嘴硬說「我相信我太太」,但澤尻早已與他不聯絡,同時傳出她將與在日本演藝圈呼風喚雨的Avex簽約發片,於公於私都顯示要一刀兩斷。

 Avex社長保她大賣

 澤尻母親不諱言女兒復出主因是財務,Avex社長松浦勝人則在twitter上聲援她:「如果澤尻簽進Avex,我一定會讓她作品大賣。」她去年 1月和高城剛閃電結婚時,傳出兩人簽婚前協議,若離婚可分得老公90%財產,現實上,她分到的可能只有債務,必須提前「切割」。

  • 2010-04-28
  • 葉宜欣/綜合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42800036,00.html

------------------------------------------------------------------------------

日女星澤尻英龍華休夫 神清氣爽現身

20100428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8日專電)被稱為話題女王的24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昨晚在她的網站正式宣布,將與45歲的媒體創意人高城剛離婚。這離婚宣言 被視為休夫。

澤尻今晚7點半左右現身東京惠比壽參觀攝影家(虫卷)川實花的照片個展。這是她近日傳出離婚消息以來首度露臉。穿著白色洋裝的她被人引導進場,在眾多媒體 包圍之下,她看起來神清氣爽,帶著微笑。被問到是否決心離婚時,她沒回答。

澤尻昨晚在她個人網站「ERIKA TOKYO」正式表明要離婚。內容寫道:「我已下定決心要和丈夫高城剛離婚。現在在家人的斡旋之下進入協商。」

「日刊體育報」報導,去年9月底澤尻被她之前所屬的經紀公司解約時,就開始萌生離婚之意。昨晚快10點在網站發出「離婚宣言」,可說是她想收心回到藝能界 的正式訊號。

「日刊體育報」指出,澤尻和高城半年前就開始醞釀離婚的樣子。澤尻的母親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半年來,澤尻精神就不太好,服裝和髮型也都與以前不同, 那時就覺得女兒和丈夫之間可能有事。

報導說,半年前澤尻被前經紀公司解約,據悉與高城介入她的演藝事業有關。今年3月3日,她與高城在西班牙成立經紀公司,還要求媒體簽下不准報導中傷澤尻的 切結書,但引起媒體強烈反彈。

現在,澤尻很想重返藝能界,想盡量避免形象破壞的情況發生,加上她與高城之間有金錢糾紛,所以對高城存有不信感。

報導說,澤尻已向前經紀公司致歉,所以要回到藝能界的路可能已鋪好。加上她近期將與大型唱片公司Avex簽約,她與周邊人士所編寫的劇本漸漸邁入完結篇。
----------------------------------------------------------------------------------------
以《一公升的眼淚》紅遍亞洲的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元月才和媒體創作人高城剛閃電結婚,現又驚爆「閃離」。24歲的澤尻昨天(25日)在接受富士電視 台「Mr. Sunday」節目訪問時,並沒有否認離婚一事,只說「現在不想講,改天再講。」45歲的高城則在今天(26日)驚訝地說,目前兩人因為工作才分居,完全 不知離婚一事。

澤尻英龍華因拍日劇《一公升的眼淚》爆紅,但從2007年起負面消息不斷,她曾在宣傳電影時,態度傲慢引發爭議,之後被經紀公司解雇,今年3月才 復出,但要求媒體簽「6條條款」切結書,引發媒體強烈不滿,日本民眾還封她為「最令人討厭的女星之一」。

日本媒體指出,澤尻有意離婚的原因,可能是她和高城有金錢糾紛,兩人婚後高城沒有提供澤尻足夠的資金打點演藝圈的必要支出及生活費,而澤尻之前在 英國、西班牙留學時手頭很緊。


↑澤尻英龍華3月復出後,接拍纖體公司的廣告,圖為在銀座大樓的全裸照。(圖/取自網路)
來源 :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