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志玲的緋聞男友、和成衛浴董事長邱士楷,今天(28日)在南京出席「海峽兩岸企業家紫金山峰會」,面對台商關心的ECFA問題,邱士楷侃侃而談,對 於林志玲代言世博會台灣館,邱士楷也表示與有榮焉,不過當話題轉到他與林志玲何時完婚?邱士楷立刻大笑轉移話題。

梳著油頭、戴著眼鏡,林志玲的緋聞男友邱士楷平時低調,今天公開參加南京的兩岸企業家峰會,面對台商關心的ECFA問題,他侃侃而談,「我覺的對 我們來講,有好也有缺點,重點是每個企業,你自己準備好了沒有。」

不過當記者問起他與林志玲婚期?邱士楷立刻大笑轉移話題。記者問他,「好事近了嗎?」邱士楷大笑,「哈哈哈!謝謝。」記者追問,「怎麼樣?最近如 何?」邱士楷說,「一樣,就這樣子啊。」記者再問,「就這樣子?」邱士楷說,「對對對!」

此外,對於林志玲代言世博台灣館,邱士楷表示與有榮焉,「整個台灣都滿支持她的。」記者問他,「您個人呢?有沒有一個時間表?就是婚事啊?」邱士 楷又顧左右而言他,「哈哈哈!謝謝謝謝。講台灣館嘛,這才重點啊。」

有意思的是,邱士楷額頭最近受了小傷,不過他不敢讓林志玲知道,怕她擔心。邱士楷說,「就不小心沒看到,碰!撞到了。」記者問他,「志玲她知 道?」邱士楷說,「哈哈哈!沒有啦。」記者追問,「她知道這事嗎?」邱士楷說,「不曉得。」記者不死心,「那額頭……應該不是跟她有關吧?」邱士楷頑皮地 說,「哈哈哈哈!你猜呢?其實是被咬的。」從邱士楷甜蜜的表情,看得出他與林志玲的戀情很穩定。(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釗、王哲男)

---------------------------------------------------------------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95500/IssueID/20100329

 

和成馬桶小開邱士楷發福不少,臉變大,連脖子都不見了。

Kelly昨天看到電影《海角七号》的「櫃檯妹」張心妍婚禮照片時嚇了一跳,想說怎麼戎祥也去參加,他的人面也太廣了吧!正在猜測戎祥是新娘張心妍的朋友,還是新郎的朋友時,赫然發現那不是戎 祥,是跟林志玲傳過婚約的和成馬桶小開邱士楷啦!

都愛梳油頭

許久不見 邱士楷,他顯然以音速增胖,而且都胖在臉上,害Kelly一時之間以為看到戎祥,真是歹勢。Kelly找出戎祥照片比對,兩人都有開闊的額頭、往後梳的油 頭,尤其是看不到脖子的肉肉臉,更像兄弟臉一樣啊,差別只在於邱士楷戴眼鏡是斯文版,戎祥留鬍子是江湖版。
志玲姊姊的巴掌小臉若放在邱士楷旁邊還真逗趣,Kelly猜想邱士楷可能生意應酬太忙疏於保持身材,不過都胖在臉上也不容易,希望他生意要做,身 體也要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