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MV奔跑跳上行駛中 的機車後座,側坐又未戴安全,被網友痛批「壞示範」。


記者莊涵晴、林南谷/綜合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26/today-show7.htm

伊 能靜新專輯主打歌「春暖花開」MV裡,出現一幕她跳上機車未戴安全帽還側坐的鏡頭,明顯違規,被網友痛批「教壞囝仔大小」,甚至嗆聲要檢舉她;無獨有偶, 港星葉童上週因酒駕被逮,兩人都做了錯誤的示範。

伊能靜東家坦承疏忽致歉

伊 能靜被罵「教壞小孩」已非第一次,2006年她曾邀周董譜曲「念奴嬌」,卻把歌詞字音念錯被罵。這回她在MV公然違規,未戴安全帽跳上機車後座,甚至側 坐,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條規定,倘若機器腳踏車駕駛人及附載座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者,可處駕駛人新台幣500元罰鍰。

至於伊能靜 MV裡側坐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88條第4項規定,可處駕駛人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款。 對於MV被反應教壞小孩,伊能靜所屬唱片公司表示:「這的確是公司疏忽,伊能靜只是照著腳本走,下次會特別小心。」並對帶給社會不良示範感到歉意。

葉童被逮 避行程不出面

而繼劉家昌獨子、歌手劉子千涉嫌醉駕撞車被捕後,葉童上週四 也因酒駕被逮,酒精值超出標準甚多,當場被請回警局調查,警方在事後表示,當晚一共拘捕6名涉嫌酒駕民眾,其中葉童是因駕車行經新界被攔車臨檢,才赫然發 現她酒後駕車。葉童昨天沒有公開行程,媒體也無法找到她,顯然不願面對社會大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