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9/91-2581560.htm

號稱以300萬元價碼,請到「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來台拍攝寫真特集。昨(18)日她穿著T恤、小外套,包住招牌G奶,僅露出纖細長腿。親和力十足的 她,應媒體要求擺出招牌POSE,夾腿彎腰超配合。談到台灣「童顏巨乳」瑤瑤,星野亞希想與她見面,並問問她喜歡自己的哪個POSE。

日本最年長的偶像星野亞希,即使已經33歲,但憑著一張娃娃臉,加上G罩杯,在寫真界地位屹立不搖。據媒體報導,星野亞希應雜誌邀請,首度訪台,預計停留4天,除了將在台北、台中 汽車旅館拍攝寫真特輯,也想品嚐小籠包,和挑戰臭豆腐。



(圖/太陽報On.cc)

自稱沒和男友去過賓館的星野亞希,此次來台「見習」,談到台灣「宅男女神」瑤瑤,她說,有聽過瑤瑤因模仿自己而走紅,除了希望與她見面外,也想問 她喜歡自己哪個POSE。以E奶打響名號的瑤瑤,昨天也回應,除誇獎星野臉超正外,也說如果時間允許,也想和她見面。



(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