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紅透半邊天的南韓二人組「酷龍」具俊燁日前爆料,他與伙伴姜元來在台灣闖出「韓 流」名堂後,自己曾和台灣版「流星花園」的「杉菜」大S(徐熙媛)交往1年多。

南韓「朝鮮日報」網路版報導,具俊燁和姜元來於17日陪伴藝壇先輩女歌手朴美京,做客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之廣播明星」時,在姜元來的「蠱惑」下,具 俊燁道出了10餘年前的軼聞。

節目主持人提問「確實和大S交往過嗎?」時,具俊燁小心翼翼地回答,「不知該不該說呢,確實曾和在台灣版『流星花園』中扮演『杉菜』的台灣人氣女演員徐熙 媛交往1年多。」

具俊燁說,台灣女歌手蘇慧倫和韓國音樂製作人金昌煥的交情不錯,所以蘇慧倫以嘉賓身份登上『酷龍』台灣演唱會的舞台。當時,蘇慧倫的好友大S就坐在觀眾席 上。從此,就開始交往了。

因騎機車被硬闖雙黃線的轎車撞成下半身癱瘓的姜元來,還不時在旁含笑透露,當時充當「電燈泡」的他,確實拍下2人不少合照,他絕對可以當證人。

【2010/03/19 中央社】

===================================================

http://www.nownews.com/2009/03/17/91-2423331.htm

曾經在台灣一度走紅的南韓原酷龍組合成員光頭具俊燁,首度公開爆料,曾和台灣橫跨影、視、歌及主持界的大S徐熙媛交往一年。

南韓「朝鮮日報」網絡版16日指出,具俊燁出演MBC綜藝節目《劉在錫、金媛姬之來玩吧》時,首次透露與大S的戀愛史。他說:當年「酷龍」在臺灣 舉辦演唱會時,時任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大S看完那場演唱會後,稱自己是他的粉絲。後來再去臺灣時,臺灣娛樂圈相關人士說要幫他介紹一位超級粉絲,於是介紹了 大S。

目前在首爾江南豪華夜總會擔任Techno DJ的具俊燁表示,他們彼此產生了好感就開始交往了。他還說,在交往的一年期間,學習彼此的語言培養愛情,還經常喬裝打扮往返韓國、臺灣間。

=====================================================

【陳穎╱綜合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71882/IssueID/20100319

韓國團體「酷龍」光頭成員具俊燁,10年前和徐熙媛(大S)拍拖,前天他在韓國綜藝節目炒冷飯,大談往日情,他說:「我曾和台灣版《流 星花園》的「杉菜」徐熙媛交往1年,她還為我在腳踝刺青!」大S因此成為韓國熱門話題人物。

具俊燁所屬「酷龍」 紅極一時,徐懷鈺的《妙妙妙》、杜德偉的《繞繞繞》都是翻唱他們的歌。成員姜元來10年前發生車禍、下半身癱瘓,「酷龍」人氣跟著走下坡。

兩人拍拖1年 她為他刺青

   具俊燁前天在韓國大談往日情。韓聯社

具俊燁前天在韓國大談往日情。韓聯社

已邁入40大關的具俊燁,前天還在韓國《黃金漁場》綜藝節目回味10年前和大S的異 國戀曲;他透露,兩人拍拖1年,大S為他刺青,在腳踝上刺了「九」,他笑著解釋:「九和我的姓氏『具』同音,她不懂韓文,才會弄錯。」他強調,這是很久以 前的事,是一段美好回憶。
節目播出後,網友及韓國媒體開始搜尋「徐熙媛」是何許人,在當地的知名度暴漲,在大陸拍戲的大S昨透過經紀人表示:「不回應!」

異國雙星戀 無疾而終

◎1998年:「酷龍」在台開唱,大S出席,後在她主持的《娛樂百分百》稱讚「酷龍」的具俊燁很帥
◎1999年:「酷龍」再度來台,大S以粉絲身分和他碰面,兩人一見鍾情
◎2000年:兩人戀情曝光,並傳大S在腳踝刺上韓文示愛
◎2001年:傳兩人因具俊燁經紀公司、粉絲反對分手
◎2004年:傳大S擔心當時男友藍正龍吃醋,以雷射除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