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烱華、蘇聖怡╱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75646/IssueID/20100320

國軍北部地區最重要打擊部隊、陸軍裝甲第542旅砲兵營驚爆性醜聞!該旅一名女排長2月25日晚上與同袍前往新竹市「笑傲江 湖」KTV唱歌,竟遭士官強吻、副營長強制猥褻,還傳出性侵疑雲,陸軍司令部調查後,本月11日將士官與副營長記大過處分並移送軍事檢察官偵辦,軍檢於 17日將兩人羈押。立委昨痛批:「軍中太淫亂!」

爆料指出,女排長當 晚接獲下屬士官電話,邀她到KTV唱歌,剛好她的長官、林姓少校副營長也與軍官聚餐後轉往同一家KTV續攤,也通知她,女排長遂前往。女排長先到士官們的 包廂唱歌,並相互勸酒、歡唱,但因她有點不勝酒力,到廁所內梳洗時,一名上士尾隨進入廁所抱住她,而且作出強吻的動作,讓她嚇得奪門而出,拿了個人東西後 離開,轉進副營長的包廂。
爆料指出,女排長向林姓副營長說剛才有士官想親她,林並未處理,反而勸她先吃點東西、喝點酒,她遂與軍官們喝酒、唱歌。 而林在喝了許多酒的狀況下,也開始對女排長毛手毛腳,甚至摟抱等強制猥褻動作。

回營爆性侵疑雲

爆料指出,由於女排長頗有醉意,林姓副營長向她說:「妳醉到這樣,就找家旅舍給妳住。」女排長同意,林即要 求後勤官開車送她去旅舍,而林也向她說:「我看我也醉了,那我跟妳一起住旅舍。」讓女排長突然驚覺,馬上說要回營區,隨即跟後勤官返回營區,但她在返回營 區後,林也回到營區,隨即傳出性侵疑雲。對此,陸軍司令部昨表示,由於雙方說法不一,已將全案移送軍檢偵辦,但確認男士官與副營長違反兩性營規,記大過處 分。

「用下半身思考」

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陳碧娥)聽聞驚呼:「國軍怎麼腐敗到這種地步!」她抨擊,女排長遭性騷向長官求 救,竟連副營長都變成狼人,國防部長高華柱應該對這種「軍人變狼人」嚴懲。曾經被男性軍官惡整的陸軍關渡指揮部退役女兵徐子琪痛批:「對這些男性軍士官感 到不齒!」「國軍部隊的男性軍官難道只會用下半身思考?」
綠委蔡煌瑯痛批:「荒唐!」國防部再不整頓軍紀,到底還要不要打仗?綠委蔡同榮也批: 「這種軍中之狼不嚴懲,以後誰敢送女兒入伍服役?」藍委廖婉汝籲國防部,處理相關案件要明確快速,以收警惕效果。

國軍性醜聞案例

◎2009/09/29:國防大學宋姓上尉研究生,在紅茶摻安眠藥供女值日官飲用,趁其昏迷準備伸狼爪,女 方驚醒、宋男被逮
◎2009/08/11:海軍教準部潘姓中校把針孔攝影筆放在女廁衛生紙盒內,拍攝女性官兵
◎2009/07/20: 陸海空20多名軍士官在高縣涉嫌與3名未成年少女援交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連狎女排長示意圖

1

   

女排長到KTV廁所梳洗時,一名上士尾隨進入抱住她,作出強吻動作,讓她 嚇得奪門而出。

2

   

林姓副營長說喝了許多酒後,也開始對女排長毛手毛腳,甚至有摟抱等強制猥 褻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