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9/545-2581705.htm

與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同樣都是選秀狀元,同樣都被稱為「難得的奇才」,可是高校豪投菊池雄星加盟西武獅隊以來,卻負面新聞不斷,也連帶影響了練球態度,二 軍投手教練小野和義再也看不下去,痛批他的注意力很散慢,認為他受到各界矚目,應該再積極一點。

菊池雄星進入日本職棒後以「雄星」登錄,期望和大部份球員以姓氏登錄有所不同,成名後他受到熱烈愛戴,各個活動場合都找上他,富士電視台新聞主播 平井理央為了訪問他,不管外界批評,身穿超短熱褲迎接他,美女主播露腿「倒貼」讓他受寵若驚。

或許成名壓力大,雄星春訓調整狀況不佳,被打入二軍春訓營,球團也宣布他本季從二軍出發。雄星二軍還是沒調整回來,8日面對教育聯盟的巨人隊控球 不穩,投2局被擊出3安打,另有3次四壞球痛失3分,比賽中投球姿勢和變化球走樣,逼得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前輩松坂大輔,寫了一篇公開信勉勵他。

即使雄星後來回復水準,17日面對教育聯盟養樂多隊投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也快過前一戰的144公里,不過教練團仍認為他續航力不足,要登上一軍 還差得很遠。小野和義表示,雄星會登入開幕二軍名單,至於20日的例行賽首戰會不會讓小將登板他仍在考慮中。

但小野對19歲的雄星練球態度有些微詞,「他必須更加集中練習,注意力太散漫了!」另外雄星現在投球動作走樣,小野表示將來會針對這個問題修正過 來。而雄星何時能登上一軍,小野和西武球團現在都沒有時間表,等到體力加強後再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