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74961/IssueID/20100320

中國一名高中女生僅因為「處女」身分遭同儕嘲笑,日前竟然花錢找男子為自己「破處」。且為了證明已非處女,她還拍下「破處」全 過程並將影片放上網路,高喊:「我不再是異類!」影片一出立 即引發網友瘋狂轉載,但對於如此誇張的行徑,網友們不僅大嘆:「已經完全超出想像能力」,並將該女評為「最腦殘的90後(即 1990後出生者)」。

《南方都市報》報 導,這位名為「馮仰妍」的高中女生自稱,因為自己就讀的學校學生間流行「非主流(即較具個人特色,較另類的文化)」,且同儕間認為「處女」沒有資格加入非 主流。為了向同儕證明自己有當「非主流」的能力,馮女日前竟花錢僱用一名男子為自己「破處」。

片尾喊「我非異類」

為取信於同儕並增加知名度,馮女還將破處的性愛過程拍下來,甚至特寫私處血跡,並將影片放上中國最大的影片 交流網站之一《優酷網》當證據。影片最後馮女還高喊:「我馮仰妍是90後真正非主流,不再是異類,因為我破處了!」這段影片一出,立刻引發軒然大波,儘管 站方隨即刪除,但網友間瘋狂轉載,馮女因此快速走紅。網友還發起「人肉搜索(網路尋人)」,發現馮女就讀湖南長沙一所知名高中,並找出馮女的生活照與日 記,發現她平日打扮清秀,且有不錯的文采。
民眾對於這樣一個才貌雙全的女孩,竟有如此 驚世駭俗的行為,皆感到納悶,並質疑中國新一代的教育與價值觀出現嚴重偏差。而網友則感嘆:「妳的 視頻(影片)證明妳加入了非主流行列,但不幸地是妳被文明淘汰了」。

中國近期不雅影片瘋傳事件

2010/02/23
中國網路驚傳「第一美女車模」翟凌為男子口交的性愛影片。事後 發現可能為翟凌男友傳出,翟凌事後道歉
2010/02/25
自稱念北京電影學院的女生張雅茹與男子長達16分鐘的性愛影片,在網路遭轉 載,校方事後稱該女僅參與入學考試未錄取
2010/03/10
廣東東莞厚街專業技術學校高二女生,與2名男子玩3P的性愛影片在網上瘋 傳,校方事後稱女學生恐喝了下藥的飲料才出事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