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J旋風!小巨蛋變夜市 紙袋賣1千 下午SUPER JUNIOR在小巨蛋綵排,大批粉絲又追到會場外,小攤看準了粉絲的消費能力,老早就來卡位,有人賣螢光棒、T恤還有人連SUPER JUNIOR在韓國代言的炸雞店包裝袋,都拿來賣,而且一個大紙袋要賣到1千,小的也要200!整個小巨蛋的人行道,跟夜市一樣熱鬧。

SJ粉絲:「這個特大號還有嗎?」攤販:「小姐你有分尺寸嗎?」SJ粉絲:「1900嗎?」

短短50公尺敦化北路人行道,幾乎變SUPER JUNIOR商品夜市。

攤家:「韓國官方出的喔!正版螢光棒,(SJ成員)每個人都有一個,對,每人都有一個(版本),對,這個是韓國官方的。」

一支200元,加個立牌要320,他們在韓國代言炸雞的紙袋最誇張,小的200,大的要賣1千,另外這款不知哪裡來的紙袋也要200。

粉絲為SJ,掏心掏肝,買到連紅包帶都掏出來。記者:「這是什麼?」SJ粉絲:「哈哈哈。」

有的攤位生意好到要擠才買得到,就連主辦單位賣的商品,都要排隊預購。記者:「一件T恤980,不便宜啊?」SJ粉絲:「就只有這一次而已啊。」

SPUER JUNIOR台灣論壇成員,花錢做團體T恤,加上買紀念品,每個人對SJ的貢獻,都能繳兩學期的學費了。SJ粉絲:「包括門票大概就要6千,兩天就會破萬。」

手夾著螢光棒,向失血的荷包說SORRY,覺得不能錯失採購良機,而SJ選在粉絲有紅包的這個時候開唱,肥到了攤販和主辦單位的商品部。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