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0/91-2571472.htm

好萊塢「茶包女王」琳賽蘿涵日前以耶穌受難的造型為雜誌拍攝封面照,沒想到,這本雜誌才剛在市面上開始販售,就立即遭到外界強烈抨擊,痛批琳賽根本就是在汙辱耶穌,要求她向耶穌的教徒道歉。

據「美國今日報」報導,琳賽蘿涵日前為法國「Purple」雜誌拍攝封面照,她在這組照片中,不但頭戴桂冠,甚至穿了一襲白色連身長袍,張開雙手擺出模仿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受難姿勢。

原本可能想要塑造耶穌莊嚴形象的琳賽蘿涵,畫虎不成反類犬,反而遭到天主教聯盟主席比爾的強烈抨擊,指她是個沒大腦又沒內涵的女人,沒有資格以耶 穌受難的造型出現在大家面前,要求她向耶穌的信徒道歉。還有人認為,「Purple」雜誌找琳賽蘿涵扮耶穌拍照,是「史上最糟的主意」,要琳賽蘿涵去廁所 發展演藝事業,不要在外面殘害大眾。

琳賽蘿涵近幾年衰事連連,拍攝的電影票房差到極點不說,日前還因為無法支付私人飛機的費用,慘遭機師趕下飛機,而現在唯一能支撐她生活支出的拍攝雜誌封面工作,也可能在這一次耶穌受難造型後遭到封殺,看來琳賽蘿涵陷入好萊塢「貧戶」的情況,是指日可待的事了。


(圖/翻攝3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