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1/350-2571661.htm

最近馬總統的維安特勤隊伍中,出現了令人「驚艷」焦點,這名美女隨扈名叫張雅潔,兩年多前還曾經擔任過國防部莒光園地的主播,去年張雅潔考進特勤中心,在以男性為主的特勤人員中,格外引人注目。

馬總統的巧克力紅包很吸引人,不過,在排隊人潮的末端,一位美女隨扈更吸睛,長長的睫毛、大眼睛,微笑的瓜子臉上還有個淺淺的小酒窩,這位美女隨 扈張雅潔最近才加入特勤中心的行列,兩年多前的她,可是風靡國軍官兵的美女主播,「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張雅潔,很高興在《大兵出列》的節目中與大家見 面。」

兩年多前,國防部為了反制中國媒體戰,特別培訓了美女上士張雅潔擔任軍聞社第一位網路主播,張雅潔是台北縣鶯歌人,雖然個頭只有163公分高,卻 有九頭身的黃金比例身材,再加上甜死人的笑容,網路播報點閱率大增,曾經造成軍聞社網路大塞車,「國人期盼的雄風三型飛彈、天弓三型飛彈,以及UVA無人 飛行載具。」

事實上,在擔任主播之前,張雅潔在軍中滾過輪胎也扛過汽車材料,兩年主播生涯有不少粉絲仰慕,不過,張雅潔還是毅然決然考進國安局特勤中心,畢竟主播光環是一時的,特勤人員5、6萬元起跳的薪水高薪又穩定,總是比較實際。

================================================================





臺軍方近期正積極建構全球網路新聞頻道,圖為從軍中挖掘的網路新聞美女主播張雅潔。(軍聞社)   圖片來源:中國時報

  

 

臺軍方首度出現網路媒體媒介!臺軍近期正建構一項全球網路新聞頻道,在軍方挑選的首批主播群中,有一名上士張雅潔美女主播,在軍中已經“未演先轟動”。

 

據說因有本土口音,所以張雅潔播起新聞來相當“口愛”(可愛),不過畢竟臺軍網路新聞還是以“國語”播報,所以軍方還是密集讓她接受“正音班”訓練。

 

據指出,“國防部”經過測試與驗證,已開始在建構網路媒體戰,準備將台灣的軍事新聞送上網路直播,目前正陸續在臺軍各單位中,面試並找尋華語媒體中第一批網路直播的軍中主播。

 

據了解,現已有第一位號稱有“巴掌臉、九頭身”的臺陸軍上士張雅潔獲選並試播,成為擔任華語網路直播媒體的臺軍中主播第一人選。

 

據 指出,這位七十二年次的張雅潔上士,是台北縣鶯歌鎮人,在十八歲那年生日放棄念大學的機會入伍從軍,在考上女性指職士官班後,先分發到北部地區的臺陸軍第 一七六旅支援營,當時她是以補給士身分考進部隊擔任補給工作,所以剛開始的任務還包括滾過輪胎、扛汽車材料等辛苦工作,堪稱“苦力出身”的美女主播。

 

後來單位裁編後,張雅潔去投考政戰兵科士官,順利錄取後進入“國防部”總政戰局政戰綜合處任職,更順利完成文化大學企管係學業,拿到學士學位。

 

去 年“國防部”前部長李傑要求所有士官要有輪調機制,由於張雅潔長相甜美,軍聞社當時即計劃籌播網路新聞,極想找軍中比較上相的“帥哥美女”志願役軍士官兵 到該單位服務,就因為有此因緣際會,張雅潔從一位滾輪胎出身的補給士,現在身分是臺軍方特設的“新聞士”,名片已印上“記者”職銜。

 

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