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者石屹軒/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0/91-2571473.htm

王建民穿上國民球衣亮相,但他其實有機會去道奇與托瑞(Joe Torre)、郭泓志、胡金龍等人聚首嗎?經紀人尼洛(Alan Nero)今(20日)透露,國民簽下建仔前,最大的競爭者就是道奇,但建仔考量到大聯盟的出賽機會,最終做出「捨道奇、選國民」的決定。

日前尼洛提及哪些隊伍接觸王建民時,大多語帶保留,只肯說明「有幾支」球團對王有興趣;而今建仔確定加入國民後,尼洛終於可以暢所欲言,他說:「國民(爭取王)最大的對手就是道奇,但是在最後關頭,道奇落在後頭。」

「進入最終階段,我們手上握有3個合約可選,而國民是當中最有誠意的。」尼洛進一步指出,「他們最積極,而且也對王很有信心,不會提出諸如『我們哪知道他能不能恢復健康?』這類的質疑。這就像約會一樣,你沒有真的喜歡,不會展開關係。」

尼洛口中的3個最終名單,應就是國民、道奇與曾出價競標的印地安人或紅人,而國民開出200萬美元附帶最高320萬美元激勵獎金的價碼實在誘人,成了最後贏家。

另外王建民提到,選擇國民能確保站穩大聯盟舞台,也是做出抉擇的關鍵因素,建仔說:「道奇至少有6個人在競爭先發,國民的確定輪值只有3個人。」加上華盛頓距離紐約不算遠,可省去搬家麻煩,種種利多因素,促成王建民落腳華府。

國民本季確定的先發人選,除新簽下的15勝級投手馬奎斯(Jason Marquis)和去年進帳9勝的藍南(John Lannan)外,右投史坦曼(Craig Stammen)與左投歐森(Scott Olsen)都不太穩定,新秀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也還待證明身手,因此等建仔5月傷癒歸隊,應能立即進入輪值,尋求站穩大聯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