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繼國樂系美女團體「無双」,最近又有一個女子團體時常出現在各大活動場上,五個女生都是國樂系畢業,平均年齡22歲,樂團取名很簡單就叫「女子國樂團」,由於跟「無双」相似度很高,難免被拿來做比較,不過,團員說演奏路線都不同,並不怕被比較。

大過年五個大女生用國樂演奏《恭喜發財》聽起來特別有感覺,這樣的組合好像跟國樂系美女團體「無双」有那麼一點像,其實她們是業餘的啦!團名也很簡單,就叫女子國樂團。

團長怡安表示,「倒是覺得不會說很像,因為其實風格不是很一樣,我們是用名歌的方式來呈現,並不像她們(無双)比較就是可能是自創的曲目或是流行歌曲。」

強調走的路線不同不怕被比較,但比一比女子國樂團,治裝費不多,團員全穿容易買到的黑洋裝,比起無双樂團量身訂做的短旗袍略遜一籌,演出費也只有3萬元,比無双的7萬元差了一倍。

儘管如此,還是有死忠粉絲,人氣最旺的是羅雅筠主攻古箏,今年19歲,選擇國樂竟然是想變成氣質美女,她說,「看到人家彈奏覺得
好有氣質」,至於彈了以後覺得自己變有氣質了嗎?羅雅筠卻謙稱直說「沒有、沒有!」不管有沒有氣質,黑衣女子國樂團已經用音樂讓觀眾認識她們。(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淑芃、陳延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