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謠 

劉詩詩 彭于晏胡歌 - 大漠謠

劉詩詩艷福依舊  彭于晏胡歌兩大帥哥為劉詩詩爭破頭


圖: 劉詩詩 彭于晏胡歌 - 大漠謠


劉詩詩艷福依舊遭嫉妒 被彭于晏胡歌兩大帥哥癡愛

去年由據桐華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步步驚心》的大熱讓女主角劉詩詩爆紅。而日前,據桐華同名小說改編的另一小說《大漠謠》在象山開機,由劉詩詩再度擔任女主角。此次在新劇中,劉詩詩扮演狼女「金玉」,而胡歌、彭于晏兩人將分別飾演「孟九」和「霍去病」。

此前在《步步驚心》中,「若曦」曾是各位爺鍾情的對象,「九龍奪嫡」的場景讓劉詩詩十分享受被多位帥哥圍繞的「福利」。而這次在新戲《大漠謠》中,彭于晏和胡歌兩人又要為劉詩詩爭破頭。談到金玉這一角色,劉詩詩說:「我是不是又要被羨慕嫉妒恨了?」

當日的開機發布會上,劉詩詩首先身著一身華麗漢服亮相,造型奪目。之後,胡歌、彭于晏兩大帥哥分別身著黑白戲服,胡歌深沉內斂,彭于晏英氣逼人,兩人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氣質,隨後兩人分別用各自的方式向劉詩詩表白,讓劉詩詩再次享受「眾星捧月」的艷福。

彭于晏表示自己很期待自己演的霍去病,當時找到他出演的時候,他聽到「詩歌」(劉詩詩、胡歌)這個組合時很興奮,於是很順利地定下來。說到將與自己相戀的劉詩詩,彭于晏笑說,「我知道劉詩詩很火,所以我現在見了她都不敢和她說話。」

劉詩詩與吳奇隆在《步步驚心》中的動情演出讓兩人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此次,劉詩詩再度攜手胡歌,也讓之前盛傳的「詩歌戀」再度被提及。對此,胡歌立馬否認。但胡歌聲稱自己眼裡的劉詩詩讓人感覺神聖不可侵犯。

胡歌說:「詩詩是學跳舞的,很有氣質,有點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當被問是否真會與劉詩詩「戀愛」時,胡歌很大方地反問道:「我們倆實在是太熟悉了,就好像左手拉右手,你說會不會戀愛?」胡歌表示劉詩詩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圖片來源:(新浪微博)..Yes娛樂 3月6日


影片: 劉詩詩 彭于晏胡歌 - 大漠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