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右)與陳志強(左)密遊蘇美島,前晚搭機抵台,Liz素顏出關一派輕鬆模樣,陳志強則是推著行李車樂當「愛的苦力」。(專案組攝)


台灣、巴拉圭混血名模Liz與男模陳志強日前被拍到親密做體操,2人對緋聞打死不認,本報接獲讀者爆料,2人相約到泰國蘇美島遊玩,前晚小倆口搭乘長榮 BR68班機返台,原本一起出海關,但見到守候的媒體立刻彈開,Liz不斷尖叫抱頭鼠竄甚至躲在陌生女子背後,模樣十分狼狽,陳志強苦笑說:「只是好朋友!」

Liz尖叫 跑給記者追

讀者爆料指出,陳志強與緋聞女友Liz一起到蘇美島旅遊,記者根據爆料前晚在桃園機場二航廈等候,晚間9點35分果然看到2人一起出關,陳志強當苦力推行李車,原本刻意保持距離的 Liz,見無人察覺便悄悄的與陳志強合體,此時記者趨前採訪,發現被活逮的Liz當場尖叫彈開,壓低身子與記者展開追逐戰,陳志強也看傻眼,問他是否與 Liz交往?2人出遊是否同房?陳志強說:「沒有,只是好朋友!」

同坐經濟艙 互動親密

已經亂了方寸的Liz在機場大廳遊走,索性躲在1名陌生女子背後躲鏡頭,最後打電話搬救兵直接閃進女廁,在陳志強勸說下,Liz才拉著1名女性友人走出廁所與陳志強一同上車返家。

據瞭解,Liz與陳志強因上節目通告認識,之後陳志強展開追求並體貼接送,後來傳出Liz經紀人認為陳志強配不上她,怒斬桃花,2人轉談地下情,還一起出國旅遊,連經紀人也不知情,回程同班機旅客表示,2人一同坐在經濟艙62排,互動親密與一般情侶沒兩樣。

陳志強強調只是好朋友

陳志強昨天坦承確實到蘇美島,強調雙方只是好朋友,但不否認欣賞Liz。Liz的經紀人Rene表示只知道Liz與女性友人一起出國玩,其中包括藝人香蜜拉,其他細節以藝人隱私為由不願回應。曾與陳志強交往3年的女模錢帥君,聽聞舊愛與Liz交往,淡淡的說:「很好啊!男的帥、女的美,大家開心就好。」

專案組/桃園機場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18/today-show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