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福態
蕭淑慎(左)在臉書上大方秀出和男友張正宗合照,體型明顯發福。翻攝網路


因吸毒中斷演藝事業,近來極少曝光的蕭淑慎,日前現身歌手男友張正宗在河岸留言的音樂會為他打氣,2人在台上打情罵俏、大曬幸福,合唱他的歌曲《第五行星》。身材明顯發福、大了一號的她,還自嘲:「我現在這麼壯。」

她和張正宗交往1年、分手後9個月沒聯絡,6月他打著「蕭淑慎前男友」名號推出EP,標榜「只嗑音樂不嗑毒」,沒想到如今已復合,還大方現身他的音樂會:「感謝大家來支援正宗,他一路走來很辛苦,創作都是1個人。」2人公開牽手、抱抱,互動親暱。

歌手男友張正宗 誇淑慎心態變健康

 

蕭淑慎(左)現身張正宗音樂會支持愛人。翻攝網路

昨張正宗受訪時透露,蕭淑慎現在的精神狀況和過去不同,不但越來越好、心態也變得健康,不像過去總認為大家都對不起她,而是抱著「我可以站起來、做給大家看」的想法。
不過,他和記者聊到一半,身旁傳出女聲,原來是蕭淑慎叫他「不要再講了」,之後態度瞬間丕變。
記者向張正宗求證,是否已幫她錄好1首歌曲《和平鴿》,要讓她重操舊業當歌手,且計劃將發行單曲的所得,捐給戒毒單位,張正宗說:「我不會再回答,謝謝關心。」隨即掛上電話。

毒后外貌驟變

 

 

 

2007 吸毒暴瘦
她勒戒後再度吸毒被補,接受《蘋果》專訪時,雙頰凹陷、明顯消瘦。

 

 

2010/1 驚爆整形
今年初她為涉嫌吸安案出庭,臉頰、雙唇豐厚、額頭平整,被疑整形。

來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22261/IssueID/2010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