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名新加坡19歲少女在網誌上促銷她穿過的內褲。(圖/翻攝自singaporeseen.stomp.com)

  •  

    一名新加坡19歲少女在網誌上促銷她穿過的內褲,一條內褲賣45元(新加坡幣),如果買兩條,還能免費獲得她的「脫褲短片」。

    《星洲日報》報導,這名英文名Felicia的19歲少女,是在11月開始,利用她的網誌公開兜售她所穿過的內褲。起初,她的開價是每條內褲30元,但在12月1日開始漲價,大部份的內褲都賣45元。

    同一段期間,少女開始展開特別促銷,只要向她買兩件內褲,她就會免費贈送一段她本人的脫內褲短片。她的內褲包括性感的丁子褲,以及印上可愛圖樣的普通內褲。

    目前少女已賣出16件穿過的內褲,也有近200人在她的網誌上留言。少女聲稱,所有的內褲都會穿至少12小時才出售,並解釋自己售賣內褲是為了賺錢付學費。她在網誌上指出,除了會把內褲穿上12小時才出售,也會嘗試滿足客戶的其他要求。有網友詢問她的聯絡號碼,並要求她提供性服務,卻被她拒絕。



    事情曝光後,少女改變主意,不再送免費短片。新加坡媒體聯絡上這名少女後,她起初願意受訪,但後來卻改變主意說,「我不能冒險讓任何人知道我是誰。」另外,律師指出,少女在短片中暴露私處是犯法的,同樣的,那些擁有短片的人,也可被罰款1千元或坐牢1年,或兩者兼施。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4/350-267647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