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勝在夠辣的巴西內衣名模德寶拉。(圖/翻攝自網路)。



  • 有人嫌2011年版的「倍耐力月曆 」(2011 Pirelli)太過藝術泩、 也太過中性,於是轉向支持跟它打對台的另一本美女月曆:Wurth calendar(Wurth是歐洲著名的汽車零件商)。

    後者名氣沒有「倍耐力」那麼大。裡面的美眉或許也沒有那麼有名。但勝在夠辣!尤其是那比一方手帕大不了多少的比基尼,更是殺手鐧!所以許多「鑑賞家」認為,Wruth是今年的贏家。



    這份功勞主要歸功於三個人:首度入選的巴西內衣名模艾曼紐拉德寶拉(Emanuela De Paula)、新紮女模丹娜湯普森(Dana Thompson)、以及美國網球巨星羅迪克的老婆:布魯克林黛克( Brooklyn Decker)。

    此話怎講?講是怎麼也講不清楚的。大家直接看圖好了!


    「羅嫂」布魯克林黛克。(圖/翻攝自網路)


    新紮名模丹娜湯普森。(圖/翻攝自網路)

     








    http://www.nownews.com/2010/12/24/390-26764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