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 - 吳育昇


 

馮光遠

 


漫畫諷外遇 吳育昇撤告馮光遠


立委吳育昇2009年婚外情,被作家馮光遠以漫畫諷刺,他憤而提告「加重誹謗罪」,原定下週一宣判,他卻在8日撤告,理由是尊重言論自由,馮光遠不以為然,還裳反告吳育昇誣告罪。

吳育昇告馮光遠加重誹謗,宣判前夕,卻突然說要尊重言論自由,撤回告訴,馮光遠嗤之以鼻,第一時間還在部落格回應,先說了「操」,讓人以為罵髒話,接著才說操場跑3圈才能平息他的怒氣。

吳育昇外遇,馮光遠以漫畫批判,因此被告,出庭時他故意穿特製T恤,上面寫「每逢慾昇、想起薇閣」,繼續酸吳育昇,官司看來沒有轉圜餘地,不過關於是否在5月最後一次開庭後,找人調解,雙方卻是各說各話。

吳育昇撤告,馮光遠卻打算用..........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71537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