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荊俠 香港


紫荊俠 香港 - 首次脫下戰衣 香港「紫荊俠」穿長裙露美背
 

紫荊俠 香港 -香港驚現濟世女俠 紫荊俠夜行蒙面派錢




影片 : 紫荊俠 香港 - 香港驚現濟世女俠 紫荊俠夜行蒙面派錢

 

 紫荊俠 香港 - 首次脫下戰衣 香港「紫荊俠」穿長裙露美背

香港一名女子化身性感的「紫荊俠」,發送現金、糧食給窮人,迅速贏得民眾掌聲。一直以戰衣示人的她,至今身分仍是個謎。不過,她最近接受媒體訪問時,首次換上一襲長裙,露出美背。她大談政治,更向特手下戰書,呼籲特首體察民情。

紫荊俠過去10多天到佐敦籠屋、油尖旺食物銀行、深水埗等地,向窮人及露宿者發送現金及糧食。她的善舉引發民眾討論,媒體也爭相報導。雖然有人憑胸認人,直指她是名媛,但她未承認,也未否認,至今身分仍是個謎。

日前紫荊俠再次出動,探訪20多戶貧窮家庭,隨後她接受《成報》獨家專訪,盡訴民生理念。她向記者發放一張照片,在該照片中,她首次脫下戰衣及面罩,穿上一襲長裙,露出美背。

紫荊俠表示,自己的身分並不重要,她最想別人關注她所做的,感染更多人行善。面對外界質疑.........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7127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