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曉翠 - 吳念真


代掰使用心得 吳念真批善意遭hTC玩弄


 

最近平面刊物出現一則名導演吳念真為hTC平板電腦代言的廣告,洋洋灑灑刊出一大篇使用心得。不過吳念真卻在臉書上不滿表示,整篇文章都是hTC委託的公關公司精策公關寫的,根本不是出自他的試用心得。
 
吳念真說,對方當初帶來平板電腦請他試用,之後又帶回去,一個多月以後,就要他交出「使用心得」,吳念真說他自己沒拿到東西,哪來的使用心得。
 
後來對方寄了產品,但以時間緊迫、「別人都交了」等理由,代擬一份吳念真使用心得,吳說自己迫於無奈,體諒對方趕時間,只好答應對方刊登那份摘要。但是廣告一出來,只有吳念真,沒有「其他人」,讓吳念真深感被耍。

媒體訪問精策公關,公關公司表示的確訪問了許多名人使用心得,但也承認作業有疏失。........2011年07月09日  蘋果即時



吳念真在自己臉書上揭露被公關公司「玩弄」
 
 

吳念真發怒 hTC公關公司公開道歉

2011年07月09日  蘋果即時 

名導演吳念真在自己臉書上表達不滿,遭hTC委託公關公司「玩弄」,迫他答應採用代寫的稿,受委託的精策公關公司高層嚴曉翠已經上臉書公開道歉,希望當面見吳念真表達歉意,還打算「自我懲罰」。
 
嚴曉翠坦言自己因為懦弱........................
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7148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