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米雅 - 創作美女夏米雅酷似張柏芝 專輯只送不賣

大陸安徽姑娘夏米雅手彈水晶透明鋼琴宣傳個人創作專輯。

 

大陸歌手夏米雅來台籌備三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手彈水晶透明鋼琴優美琴聲展現音樂實力,並請來書畫家周于棟合作世界首支水墨MV,專輯耗資千萬製作居然只送不賣,民眾只要在臉書官網按讚就可免費下載音樂,或是拿三張發票捐作公益也能換得實體專輯,希望藉機打響名號。來自安徽的夏米雅表示,初到台灣常在街頭聽到有人喊她,原來是台語的「啥米啊」。

記者會上她不僅能用台語自我介紹,專輯中更收錄林強的「向前走」,個人宛如奧黛莉赫本的氣質外型更讓公司亟欲打造出「最美的創作人」形象。from: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310005619-260404 

 

夏米雅

 

創作人夏米雅酷似張柏芝 發專輯只送不賣

  號稱“最美創作人”的夏米雅終於公開現身,她以偶像奧黛麗赫本的造型亮相,一襲白紗隱約顯現好身材,夏米雅明亮的大眼睛,更像極了港星張柏芝,她笑笑地說:“最美創作人的稱號不會有壓力,反而是一個目標!”

  夏米雅首支MV《彼岸花》邀請到國畫大師周於棟合作,歷時一年多由一千多張水墨畫繪製而成,是華人第一支水墨畫MV,不過夏米雅卻大搞神秘,“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網友好奇美聲的背後,是否人也長的甜美?夏米雅在發片記者會上終於亮相,頂著“赫本頭”、穿著一襲白紗浪漫自彈自唱,更展現自己的畫作,相當多才多藝。長相酷似張柏芝的夏米雅,唱片公司更捧她為“最美創作人”,她謙虛的說:“是目標!會繼續保持美麗跟努力創作。”是否要超越同樣是創作女歌手的蔡健雅、陳?貞?夏米雅說:“她們都是我的偶像。”

  夏米雅人美心地也美,平時與好友自組“雪愛團”共同集資,不定期到療養院、關愛之家做善事,這次推出新專輯,唱片公司印了一萬張“只送不賣”,歌迷只要用三張發票就可以兌換,被問到公司大手筆,她笑說,“老闆說賣也賣不到幾百張,乾脆用送的!反正我已經達到發CD的目標了,讓大家聽到我的音樂跟做善事最重要。”

  夏米雅來自大陸安徽,來台籌備專輯三年多,入境隨俗學台語,記者會現場更清唱一段江蕙的《落雨聲》,專輯中也翻唱林強的《向前走》,“從小就有聽張惠妹、江蕙的歌,不懂台語也覺得好聽。”她也說自己的名字念起來很像台語的“蝦咪呀(什麼呀)!”,感覺能跟歌迷拉近距離。(新浪娛樂)

 

影片: 夏米雅 - 彼岸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