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睽違近20年 新一代國光小姐裙子比較短 如果20年前您曾經搭乘過國光客運,想必難以忘記這每輛車上都會有一位美麗親切的車掌小姐,從79年取消之後,如今有了新一代的國光小姐,搶旅遊商機,自家品牌的國內行程將有國光小姐隨行,讓大家重溫舊夢。

回憶老照片,20年前如果搭過國光號,想必對車上美麗親切的車掌小姐印象深刻,不過,從民國79年取消後睽違20年,新一代的國光小姐終於要重現江湖,「歡迎搭乘國光客運!」盤起長髮,白襯衫、黑色短裙,不像以前那麼長,國光小姐一字排開,果然瞬間吸引目光。

一上車就是熱情款待,乘客看了也開心,不過,要把國光小姐的名聲再度打起來,這壓力還真不小,國光小姐李欣表示,「開心到睡不著覺」,曾鈺茹則說,當了新的一任國光小姐,有一點壓力。

一旁還有前輩提點,這可是以前的國光小姐,民國63年就在金馬號上服務,想起過往真的很風光,第二代國光客運金馬小姐劉秀香表示,「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個日本人,然後在車上,因為他坐我的車,然後他就要求我留下我的聯絡電話。」

30年前,規定163公分以上、58公斤以下,高中畢業,才有機會考取國光小姐,當時月薪8000元,如今的國光小姐身高、體重也都有篩選,學歷則是要求大學畢業,月薪2萬8000元以上,不是每輛車都有,這些國光小姐將跟著自家推出的旅遊行程,陪大家走透透,也讓旅客重溫舊夢。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